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易烊千玺家书被编入作文书文风朴实情感真挚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1-24 13:2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TFboys成员易烊千玺的家书被编入作文书,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家书中,易烊千玺表示自己小时候“老磨叽,老挨您打”,所以每年自己的新年愿望都有“今年不磨叽,不惹老娘生气”。小时候那段辛苦上课的时光里,妈妈老是对他说:“现在辛苦一点,以后就能很幸福。”易烊千玺一直记着这句话,并且一直努力着让家里人都过上幸福的生活。在文末,易烊千玺写道:“我害怕还来不及长大,您就老了。”感动了不少网友。

网友们纷纷评论:“朴实的情感足以表达对母亲的感恩”、“温柔又真诚”、“哥哥走过的路楠楠都不用再走了———这句真的泪目。”。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其实易烊千玺的家庭情况并不是太好,小时候从郊区每天坐公交去市里上课,生活可谓是非常的艰难。信中,易烊千玺对母亲的爱称是老娘,虽然随意但却显得格外温馨。

易烊千玺之所以会爆红,就因为他“无所不能”,从民族舞、拉丁、街舞、跆拳道、魔术、国画到书法没有一样是易烊千玺所不擅长的。和周杰伦的小时候特别像,易烊千玺的母亲曾经在节目中说:易烊千玺都是在别人娱乐的时间付出汗水训练,努力和心酸都是一大把。

据腾讯娱乐

新闻推荐

马云建议:学生规模一百人以内的贫困乡村学校应裁撤合并

马云刘关关摄“我希望大家共同来推进中国的拆校并校机制。”1月21日,马云邀请李连杰、冯仑等80余位国内知名人士齐聚三亚海棠湾,探讨推动中国贫困乡村的进一步并校计划。马云说,他的公益团队在走访...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易烊千玺家书被编入作文书文风朴实情感真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