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热血街舞团》探班 两战队互怼“火药味”十足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1-28 08:23   https://www.yybnet.net/

鹿晗陈伟霆王嘉尔宋茜

近日,《热血街舞团》在上海举行了媒体探班活动,节目总导演车澈与四位热血召集人悉数到场与媒体分享自己的录制感受,揭开了这部年度受瞩目网综的神秘面纱。此外,融合东方文化元素和未来感的“热血之城”录制现场实景也是首次开放,可谓赚足了大家的眼球。总导演车澈在探班现场也首次揭秘邀请四位召集人的幕后,四位召集人更是纷纷骄傲表示 “让大家看到我们中国的舞者有多强”。

在探班现场,四位热血召集人分别与媒体分享了自己的舞蹈情结,王嘉尔直言“可能这里比我当练习生的时候还更残酷,每天做噩梦”。陈伟霆随后调侃“我小时候就看嘉尔哥”。宋茜称“和编舞师一起讨论一起吃饭,一待就是一天”,感觉回到了自己在练功房和发新歌时的状态。陈伟霆表示在舞者身上看到了自己小时候的梦想,和他们在一起都不愿意离开录制场地。针对前几天发布的配文为“有点辛苦”的那条微博,鹿晗在现场幽默回应如此大发感慨的原因是“Riehata老师的编舞很厉害,觉得自己‘老了\’有点跟不上”。陈伟霆马上纠正“不要说自己老好不好”,鹿晗现场展现段子手实力,改口称“觉得自己太年轻了有点跟不上”,惹得现场媒体爆笑不已。

《热血街舞团》将通过层层选拔,最终产生一支获胜战队,因此两个战队之间的竞争也是异常激烈,现场也是“火药味”十足。鹿晗王嘉尔战队透露选人标准是“特别燃特别炸,对舞蹈和音乐充满饥饿感”。陈伟霆宋茜战队就势反击“我们的标准就是比他们强的选手,比他们更燃”;宋茜随后补充“我们这一组更有个人的态度个人的风格”。王嘉尔也毫不犹豫地马上“保护”自己的队员:“其实我们也有个人的态度跟风格。”可谓互不相让。(江 树)

新闻推荐

《和平饭店》首播口碑领跑 幽默悬疑的剧情看点十足

由知名导演李骏执导,“鬼才”编剧张莱操刀,陈数、雷佳音、李光洁领衔主演,备受期待的幽默悬疑谍战大戏《和平饭店》25日晚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火热开播。随着紧张而刺激的剧情推进,该剧也迅速攻占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热血街舞团》探班 两战队互怼“火药味”十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