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文体短信息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1-30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李荣浩化身犀利音乐导师

由爱奇艺出品、鱼子酱文化联合制作的真人秀《偶像练习生》将于本周五继续上线播出。在上周五晚的首期节目中,百位练习生也初次亮相,而其余还未表演的练习生将在今晚上线的节目中继续等级评定,之后 100名练习生将迎来首个任务——学习并表演主题曲。

本期节目中,百位练习生们将用三天的时间学习并表演主题曲,全民制作人代表张艺兴与导师团将会根据每个人的最终表现,重新给予练习生等级再评定。从已公布的预告片看,导师团的专业要求也更加严格。首期的“笑点担当”李荣浩身为音乐导师,对待专业问题不再幽默,“四句只唱对一句”“是想人多一起混过去”的犀利点评频出,而两位舞蹈导师程潇、周洁琼虽然年龄不大,但同样态度严格。经过本期的比拼,最终将有27名练习生遭遇降级。 综合

乔治代替考辛斯进入全明星赛

NBA总裁萧华日前宣布,由于新奥尔良鹈鹕队中锋考辛斯受伤,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球星乔治替代他进入本赛季全明星赛的詹姆斯之队。

考辛斯在26日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左腿受伤,赛季报销,他此前入选了全明星赛詹姆斯担任队长的詹姆斯之队。乔治本赛季加盟雷霆后状态神勇,场均21分、5个篮板,三分球神准,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五次入选全明星。

2018年全明星赛将于2月18日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举行。

综合

东西部榜首相遇

勇士击退凯尔特人

当家球星库里在日前的NBA常规赛上,拿下全场最高的49分,从而帮助勇士以109比105击退凯尔特人,赢下这场被誉为 “总决赛预演”的东西部榜首球队之战。

最后1分42秒,库里发挥了决定性作用。他先是投中一记三分球,帮助主场作战的勇士以98比95领先,接着又突破上篮命中,将优势拉大到5分。最后43秒,全场一共投中8记三分球的库里,还将8次罚球全部投进,锁定胜局。

当天在底特律,安东尼生涯总得分突破25000分大关,队友威斯布鲁克交出31分、13次助攻和11个篮板的三双,共同帮助雷霆121比108击败活塞。获胜后的雷霆迎来7连胜,而活塞则惨遭7连败,这两项数据目前都是联盟各队中保持最长的。

其他较量中,森林狼111比97胜篮网,奇才129比104胜老鹰,热火95比91胜黄蜂,掘金91比89胜独行侠,步行者114比112胜魔术。

据新华社电

新闻推荐

陕文投《恋爱先生》今首播

华商报讯(记者郭小雄)据悉,电视剧《恋爱先生》将于今晚登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优酷视频同步首播。作为“先生”系列第二部《恋爱先生》,云集了靳东、江疏影等国内一线艺人,集结了堪称豪华的幕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文体短信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