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费尔迪杜凯》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2-25 10:04   https://www.yybnet.net/

◎维托尔德·贡布罗维奇/著

◎人民文学出版社◎2018年1月版

三十岁的尤瑟夫从睡梦中惊醒,知道这又是什么事也不会发生的一天。然而,他看见“自己”就在对面站着。愤怒的尤瑟夫拿出纸笔,决心创造出真正的自己。平科教授来访,谈话间,尤瑟夫发现自己变得越来越小,平科教授则越来越大,最终尤瑟夫变成了十几岁的少年,被平科教授重新带回学校,历经一番“奇遇”……

《悬命遗书》

◎费德里科·阿萨特/著

◎上海译文出版社◎2018年1月版

国际围棋天才少年泰德智商超群,思维缜密,拥有过目不忘的天赋。然而谁也没有想到,多年后,事业有成、家庭美满的他,竟要在家中举枪结束自己的生命。就在他即将扣下扳机之时,响起了一阵敲门声。拗不过好奇心的泰德起身开门,自此,他的命运彻底改变。作品试图开启新的阅读体验,并拓展了心理悬疑小说的范畴。

《北野武的小酒馆》

◎北野武/著

◎新星出版社◎2018年1月版

小巷深处的小酒馆内,最好的“下酒菜”莫过于毒舌北野武的奇谈妙论!时而是令人捧腹不已的灵机妙谈,时而是令人瞠目结舌的率性直言,时而是令人抚掌长叹的严肃正论。北野武犀利自剖前半生。他从生死、教育、电影等五个方面,揭开现代社会种种病灶,唤醒大众逆位思考。

《贸易打造的世界》

◎彭慕兰、史蒂文/著

◎上海人民出版社◎2018年1月版

两位学者以多年学术成果积累,将历史、文化、商贸巧妙地融于一体并以生动活泼的方式讲述出来。其中不乏有颠覆以往传统观念的提问或论点:人们的胃容量与城市暴动有着怎样的关系?巴西如何能以红木闻名?看似古老的中国为何是许多经济形成的创新之地?

《女孩们》

◎艾玛·克莱因/著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2018年1月版

14岁少女伊薇,孤独、迷茫、渴望他人的关注。她在公园里偶遇了几个嬉皮士女孩,女孩们肮脏而性感,不屑世俗却处处吸引世俗的目光。伊薇跟着她们来到农场公社,公社领袖拉塞尔极富魅力,宣扬爱与分享。伊薇的心一天天归向农场世界……

新闻推荐

谢娜张杰喜获双胞胎女儿 晒全家福爱意满满

张杰分享喜得双千金的喜悦昨日上午,谢娜顺利诞下双胞胎女儿,张杰随后晒出一家四口的照片并艾特谢娜说:“谢谢大家的关心!娜娜辛苦了,你真的好棒!现在一个宝宝哭声嘹亮,另一个在吃手手,我好幸福!从现在开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费尔迪杜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