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百变婚纱+中式配饰 我就是你最美的新娘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04-13 06:28   https://www.yybnet.net/

文/半岛全媒体记者文鸿飞图/雪来珠宝、ZOE婚纱礼服馆、花儿开了、圣瓦伦丁婚纱摄影

阳春三月,花红柳绿,草长莺飞,拍婚纱照的新人又随处可见。婚纱于女人,不仅是一段婚姻的幸福开始,更是一个少女梦;女人们通过婚纱照,除了想留住自己的美丽外,更想证明自己的选择是对的。2018,你即将成为美丽时尚又幸福的新娘?先来看看今年最潮最IN的婚纱是什么样儿吧?怎么穿怎么搭才会更相得益彰?近日,记者采访了ZOE婚纱礼服馆礼服师曲鹿鹿和圣瓦伦丁婚纱摄影的邢经理。

颜色:淡彩色婚纱很流行

一直以来,白色,尤其是象牙白是婚纱的主打色,因为那是圣洁与纯粹的象征。但这一传统在今季被打破。“婚纱不再局限于白色,而是根据不同的肤色、款式有了更丰富的选择,深香槟、浅香槟、裸粉、灰蓝……总之是一些低饱和度的淡彩色。这些淡彩色婚纱,有种淡淡的唯美,能不动声色地提升新娘的华贵气质和仙女气质。”曲鹿鹿说。低饱和度的淡彩色外,黑色也出现在了今年的婚纱中,当然不是以一身全黑的姿态出现的,黑色腰带、黑色蝴蝶结……

剪裁:奉行极简主义

“simpleisbest”永远不过时。“剪裁简单精致,奉行极简主义是今年婚纱的另一流行趋势。”曲鹿鹿告诉记者。那些奉行极简主义的婚纱,没有繁重的装饰,没有过多的累赘,只靠干净的外观和利落感十足的现代设计,以及优秀的材质就能撑起整个气场。邢经理表示,因为极简主义剪裁风格的风行,让飘袖和坎肩成为2018年婚纱的重要装点元素之一。“在极简款式的婚纱外面配一件薄纱或是水晶镶嵌的小斗篷,极富公主范儿。”她说。

面料:梦幻蕾丝很受欢迎

蕾丝,一直以来都和婚纱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几乎在每一件婚纱上都可以见到。蕾丝可以将性感两个字进行完美演绎,穿上它,一定会让所有人惊叹。“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蕾丝更加轻盈灵动,朦胧中修饰线条,凸显新娘的个人特色,性感百分之百。”邢经理说。面料中,与蕾丝一样风行的是缎面。它的风行,与明星大婚不无关系,因为去年大婚时,宋慧乔穿的就是缎面的婚纱。缎面的质感与优雅有多受欢迎可见一斑。

细节:花朵、蝴蝶结衬托少女心

邢经理告诉记者,3D立体花朵和甜美蝴蝶结装饰细节的出现,赋予了婚纱浓浓的少女感。虽然蝴蝶结和花朵图案以前都曾出现在婚纱上,但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蝴蝶结出现的位置更加多变,腰间、领间、手臂上、后背上、双肩上都有。今年的花朵较以往材料更加丰富,色彩也多与婚纱色调区别开来,分布也更疏密有致,富有层次感,让花卉有着不同效果和感觉。此外,珍珠钉珠在这一季也很流行,且似乎无处不在,有的垂坠上去,像披肩一样,却又比披肩更有线条;有的装点在纱裙、披肩、头纱上,透着淡淡的小清新与小浪漫;有的则装点在裙摆上,让全部裙摆看上去层次感丰厚,而且透着低调的华美感,让新娘显得更加珠光宝气。

淡彩色婚纱

金饰、银饰、钻石,是婚纱配饰的三大主材。好是好,就是没有新意。想要来一点儿不一样的?那就来些咱中国风十足的,比如雪来珠宝推荐的这几款配饰。

蜜蜡流苏套系:蜜蜡流苏套系就是要在掌握婚饰搭配的基本规则之后,然后打破它!选择琥珀本身就是一种大胆的对传统的突破,欧范大气的波罗的海琥珀混搭中式渐变流苏,你会发现毫无违和感,并且惊艳四座。

翡翠花形戒指:意大利工艺的花形元素极富层次感,钻石和玫瑰金花瓣疏密有序,镂空的戒壁若隐若现,晶莹饱满的翡翠蛋面镶嵌在中央,给本身轻盈静雅的婚纱添了一只活泼跳跃的绿色小精灵。

春带彩翡翠套系:春带彩翡翠手镯,紫色代表紫气东来,隐约晕染着一丝翠,系于腕间,仙气十足,搭配晶莹圆润的紫罗兰翡翠戒指,轻纱拂面,一缕青烟,一缕紫烟,仿佛是青霞、紫霞仙子的化身。

翡翠平安耳环:翡翠平安扣寓意平安吉祥,不选用全部满色,而是挑选以满绿为底妆,以浓绿为俏色的天然对称纹理,增加了耳环的水墨感和文韵,耳钩处采用超微精密钻石打造出丝网般的柔感,垂于耳间,抚媚却不失典雅。

翡翠花形戒指

翡翠平安耳环

[相关链接]婚宴妈妈装该怎么选

儿女大婚,妈妈的穿衣打扮同样马虎不得。今年的妈妈装流行什么款?挑选妈妈装有什么窍门?听听专业妈妈装花儿开了的杨经理的介绍。

“今年的妈妈装,面料上更流行富有光泽感的,比如丝绒的,再比如绸缎的。这两种材质的妈妈装,在视觉上的共同点是有质感和华丽感。”杨经理说,“在色调上,妈妈装较往年更流行艳丽色彩的,红色更接近大红或者正红。因为这样会显得妈妈更年轻,也更有喜庆氛围。”采访中,杨经理还给妈妈们提了几个挑选的建议。第一,挑选婚宴妈妈装时不要老想着婚礼过后当便装穿,因为在这一思想主导下选择的婚宴妈妈装,容易缺乏奢华感华丽感,以至当天穿着不出彩,日后能穿着的机会也不很多。第二,不要以为旗袍是瘦人的专利。“很多妈妈挑选妈妈装时,会陷入一个误区,说自己胖,不适合穿旗袍,但实际上,那种有点儿肉肉的妈妈穿旗袍才好看才有韵味,干瘦干瘦的穿着反而不好看。较瘦的妈妈建议选购那种西式的,上装和下装分开的西式的礼服,她们穿西式礼服会比较出挑好看。”另外,她还提醒妈妈们在选择婚宴妈妈装时,最好选择有弹性的面料,不建议选那种挺括的面料,因为有弹性的面料富有包容性,穿着不会有紧绷感还有曲线美,挺括的面料穿着会有束缚感,不舒服。

新闻推荐

世上再无《大明宫词》

答应大家的《大明宫词》来了。首先说个已经不新鲜的新闻:李少红新剧项目正式启动,剧名为《大宋宫词》。男女主演皆已敲定,为国内一线演员,暂时保密。(小声bb,貌似是刘涛和雷佳音)乍一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百变婚纱+中式配饰 我就是你最美的新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