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职场新风尚 衬衫不单调,职场新风尚 衬衫不单调

来源:青岛早报 2018-04-13 06:44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让衬衫为你讲述四月天最美穿搭

张爱玲曾说,衣服是一种语言,你不说话,你身上的衣服也会代你说话。这个春天,你想好要用什么衣服说什么话了吗?一件衬衫就可以帮你轻松切换形象。本周,我们请了两位职场女性出镜,利用精致的细节及裤装搭配,取消单调的“职业人设”,帮你在最美春季穿出专属的时髦搭配。

FocusA经典白衬衣不能少

纵观时尚史,自上世纪50年代开始,一线明星都是爱穿白衬衫出现在荧屏上。而今,设计师在细节之处变换出多元化的款式,经过精心搭配,让身形不那么出众的普通人也能穿出个性与美感。

Tips1荷叶边青春减龄

荷叶边层层叠叠地装饰在衣领或肩口处,一件白色荷叶边衬衫+牛仔裤就可以让你拥有时尚博主的气质。注意荷叶边有局部点缀就可以很温柔,比如在袖口位置,不要选择大面积过于繁杂的。

Tips2大V领是百搭利器

最近刷屏的韩剧《迷雾》,里面的女主就是职场穿搭行走的教科书,普通的西装衬衫,加上精致胸针和耳环装饰,帅气不乏女人味。选择大V领的衬衫作为内搭,露出若隐若现的锁骨,不仅性感,也显脸小,适合脸大的女生。

Tips3加点印花穿出度假风

衬衫不是职场专属,生活中大面积花朵在身上,清爽减龄。要注意的是,热带风情印花衬衫不好驾驭,最好选择没有强烈冲突感的裤装或同色系搭配。

FocusB条纹衬衫值得入手

条纹元素有超强搭配能力,它可以根据不同设计风格进行千百种组合搭配。秀场上,Dior 2018春夏推出了基本款细条纹衬衣,周正端庄。Monse画风新奇,大胆的剪裁、不规则设计、反穿衬衣等,都极具先锋气息。

Tips1时髦感需要色彩

条纹就像今年的波点一样,也是时尚热门元素,不管是蓝色、还是绿色,与白色组合的条纹衫,搭配高腰西装裤或裙子,都干净吸睛,恬静温柔气质显露无遗。早晚天凉,可以套一件风衣外套。

Tips2扎一半露一半

最近,刘若英火爆朋友圈的衬衣搭配,就是扎一半露一半。对此,时尚潮人们纷纷表示,今年春夏不规则正流行,如果觉得将整个条纹衬衣扎在下装里太土,不妨尝试下扎一半露一半。该条穿衣法则的核心就是留着最下面的几颗纽扣不扣,显得慵懒又时髦,还很显高。

FocusC衬衫裙别有韵味

如果衬衫是你春季及初夏第一员爱将,也请将衬衫裙作为你入夏裙装的首选。衬衫裙不仅拥有衬衫的众多亮点属性,还免去了搭配,清爽方便一套就出门,可以说是懒姑娘的福音。

Tips1收腰效果最重要

衬衫裙的设计本就相对宽松,如果再不好好注意着装的收腰效果,就有显胖的危险。“视觉解压”的最好方法即 “刻画腰线”,腰线位置束得高,不仅显腿长还能凸显身材线条。

Tips2露脚踝和开衩设计

过短的衬衫裙,易暴露短板;过长拖地也易视觉显矮。脚踝以上5-10cm的衬衫裙是时尚姑娘们的好选择。另外,选择开衩设计的衬衫裙,打开裙摆的同时,也是显现风情的时候,搭配运动鞋或高跟鞋都有不一样的惊艳效果。

Tips3叠穿混搭有层次

叠穿混搭已然是时髦人士惯用的手法,比如女星们常用的——在衬衫裙外再叠穿一件迷你短裙,或者在衬衫裙外套上一条短裙或者吊带,以丰富整体look的层次感。

整套推荐 衬衫有好搭档

FocusA

衬衫+牛仔裤,女星最爱的穿搭

春天必穿的衬衫+牛仔裤搭配,不管潮流趋势如何更迭,它的魅力依旧无法超越。相对保守的紧身牛仔裤,也可以在衬衫的细节多做考量,如露肤、打结等,都是丰富看点的小技巧。另外,随着气温升高,各种秀腿的清凉单品也可以准备起来了,牛仔短裤与衬衫也是绝配组合。

Focus B

衬衫+阔腿裤,轻松打造时髦look

衬衫+阔腿裤的组合,会让你的春夏换季游戏多一种可能。记住三字口诀——“藏”,藏起衣角,拒绝“上肥下松”,将衬衫下摆“藏”进阔腿裤,刻重划分出腰线位置,营造出视觉上显瘦+腿长的一面。 “露”,露出性感,不管是露肩露背,哪怕解开几颗领口的扣子,便能立马提高着装的慵懒气质。 “亮”,亮出抢眼元素,条纹、波点、格子、印花衬衫作为阔腿裤好伙伴,显瘦时髦,更能在青春、干练、文艺、复古风格中随意切换。

本版撰稿摄影记者杨健韩星

新闻推荐

“小狼狗”李现为自己辩白:我既不狼也不奶,我是个宅男

文/李现视频/王赐安李现这个名字对于广大电视观众来说,或许还有些陌生,但是在去年整个一年,他的作品和角色,在SNS热度不俗,一举晋升90后潜力小生。正在热播的《南方有乔木》中,他饰演常剑雄,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职场新风尚 衬衫不单调,职场新风尚 衬衫不单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