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39岁滨崎步酗酒到变形,直播又肿又肥吓坏粉丝

2018-04-13 08:43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是滨崎步出道20周年,目前她在全国进行纪念20周年的巡回演唱会。

近日,滨崎步用手机直播,和粉丝互动,宣传巡演。没想到镜头中的滨崎步又肥又肿:腊肠嘴、双下巴、粗手臂、大肚子,全部暴露出来,粉丝直呼被吓到!

有网友狠批,直播中的滨崎步和照片完全不一样!滨崎步近期在社交平台上传美照,脸型很小,浓眉大眼,鼻子小巧,鼻头有肉,用手轻轻地挡住嘴巴,看起来像十几岁的粉嫩少女,惹人怜爱。

仔细看,滨崎步和Angelababy杨颖很像,脸型一样小,尤其两人的眼睛,都是又大又亮,像会说话一样,鼻子也一样高挺,一对比,两人美得不分秋色。

然而,滨崎步在直播中却是这个样子:

直播中的滨崎步,涂了厚厚的口红,腊肠嘴很明显,瓜子脸变成烧饼脸,下巴没有棱角,脸和脖子连在一起,肩膀宽厚,没有了楚楚可怜的样子,和照片区别太大了,难怪粉丝们直呼难以接受。

网友提供的直播截图,因为手机像素原因,比较模糊,但明显看出,和她自己放的照片,看起来完全不是同一个人。

滨崎步在直播中亮相身材,没有任何遮挡物,暴露出五五身材。滨崎步穿黑色高跟靴,腿还是短,上身臃肿,下身瘦细,看起来头重脚轻,又矮又肥。

去年,滨崎步举办演唱会,被台下的歌迷拍到,手臂、大腿和腰部,都比以前大了好几圈,非常辣眼睛。

滨崎步直播被吐槽后,我行我素,染了个粉红色的头发,迎接20周年纪念巡演。

这次,滨崎步又美了:大眼睛、高鼻子、小嘴唇、尖下巴,和直播中的“猪扒”完全不是同一个人。

滨崎步的颜值像坐过山车,忽高忽低,粉丝心脏真的受不了。

滨崎步同时放了一张在家拍的照片,她很有少女心地抱着毛绒熊,卖萌装可爱,身后的柜子摆满了名牌高跟鞋,墙上挂着一排玩具熊。

但经过这次直播后,有些网友已经不买账了。媒体还爆料,滨崎步喜欢喝酒,演唱会结束后,开庆功宴,和工作人员庆功,自己喝到宿醉,第二天没离开过床。

忠实粉丝提醒滨崎步少喝酒,因为还有很多场演唱会,不要影响声带、影响舞台发挥。

滨崎步39岁依然单身,没有家庭生活过得相对自由,经常被拍到醉醺醺的样子,但长期酗酒对她的身体,应该产生了不好的影响。曾经又美又瘦的音乐天后,如今在大妈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

新闻推荐

明星的亲子婚纱照都啥样?小贝和贝嫂一人抱一个孩子很有爱

奉子成婚不再是什么稀罕的事了,周遭有很多人因为有了孩子才带着孩子穿着婚纱步入婚姻殿堂,圈内也有不少女星在生下孩子后才牵手走进婚姻,因怀孕来不及拍婚纱照,他们就会在孩子生下后一起拍摄婚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39岁滨崎步酗酒到变形,直播又肿又肥吓坏粉丝)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