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刘奕君儿子也从影了,帅气不输父亲,与关晓彤是同班同学

2018-04-13 08:57   https://www.yybnet.net/

刘奕君,相信大家对他并不陌生,绝对的实力派演员,他最近几年也纷纷出演过多部热播电视剧,而且都是入木三分的反派角色,不管是《琅琊榜》的谢玉,还是《伪装者》的王天风,或是最近热播的《远大前程》,全部是恨角色,演技爆表,可现实中他却是个非常随和的人。他曾在一访谈节目表示希望以后导演找他演正派角色哈。

伪装者剧照

现在不仅仅是他在影视圈混迹,他帅气的儿子刘怡潼也准备进军影视圈了,而且儿子的帅气不输给老爹刘奕君。刘怡潼是个小鲜肉,1997年出生,以全国第十名的优异成绩考进了北京电影学院,现在与流量明星关晓彤是同班同学,在班里他的颜值也是很高的,高挑阳光,算是一个“高颜值星二代”。

现在刘怡潼还在学校,至今才演过一部戏,估计是父亲刘奕君让他先在学校把基本功扎实了先。确实是,演戏基本功很重要,基本功不牢固就好比一辆未组装好的汽车一样,还没拧紧螺丝、检查汽车有没问题就拉出来高速狂飙,很容易出“交通事故”、让网友诟病。

刘奕君儿子平时很低调,平时待在学校的时间比较多,不像关晓彤同学片约不断、广告不停、商演不歇,这也导致她现在演什么都很尴尬,演技完全不在状态。这可能是她想趁着两年红多捞一点吧,人之常情。

刘奕君父子

刘奕君是实力演员,相信在他的影响下,儿子不会差到哪里!刘奕君最近那部电视剧《远大前程》收视率属于低开高走模式,观众表示越看越好看,里面的上海三大亨倪大红、赵立新和刘奕君一同飙戏非常精彩,网友称他们为“沙发三大亨”,观众非常喜欢剧里恨中带痞的二哥张万霖。

刘奕君儿子刘怡潼颜值很高,身材高挑,钢琴、吉他都精通,再过两年就大学毕业正式进军娱乐圈,希望演技不输给老爸刘奕君。

敢问你最近在追陈思诚监制的《远大前程》吗?觉得刘奕君在里面演技怎样?

新闻推荐

刘亦菲胖若两人,赵灵儿一去不复返,肉肉的天仙姐姐你还爱吗?

《南烟斋笔录》在横店举行了媒体发布会,主演刘亦菲与井柏然具到场出席。久未在媒体前露面的刘亦菲,此次现身让不少人震惊,女神怎么胖了一圈了?在媒体公布出来的照片中,刘亦菲还是看起来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奕君儿子也从影了,帅气不输父亲,与关晓彤是同班同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