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看了王菲这段话,终于知道为何窦靖童和李亚鹏谢霆锋关系那么好!

2018-04-14 08: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首发于企鹅号擅自转载必究!

娱乐圈离婚后互相开撕的明星夫妻实在是太多了,相爱时用尽力气,离开时也用尽力气,不是爱恨纠缠就是利益纠葛,一段段的比电视剧还要精彩,然而在这其中却有一股不可多得的清流。

那个人就是王菲。在如今追求”女权”的大环境下,大家会发现无论是物质还是精神她都达到了真正的自由。王菲是自傲的人,这份自傲来源于她精神上的,她不屑与世俗为伍,活的很透彻,潇洒。即使是面对质疑,她依然保持从容淡然的性格,人家微博评论从来不关的,任凭你们说。

而每当谈到她时,除了大家一直推崇喜爱的音乐,以及她早期灵气满满的影视作品,小伙伴们最为乐道的还是她的感情生活,尤其是兜兜转转很多年,与谢霆锋的这一段感情,曾不被理解,但王菲何曾需要别人理解?她从来都不会给任何人同情她的机会啊。

当然大家也会发现,王菲和前夫离婚,无论是窦唯还是李亚鹏,离婚后做不成夫妻,仍然是亲人和朋友的状态。这在娱乐圈里很少见,毕竟那些争抚养权争到眼红,不让另一方探视孩子的太多了。

而她却把窦唯的妈妈当作自己的妈妈一样照顾她,还曾带她去参加女儿李嫣的生日会,和窦唯的妹妹一起共事一起做音乐,在和李亚鹏分开后也会偶尔在某个节日或女儿的生日宴上相聚,相处依然十分自然。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境界呢?

另外虽然她从来不晒母爱,却把两个孩子教育的很优秀。同时窦靖童和生父窦唯,以及继父李亚鹏,还有谢霆锋之间都保持着很好的关系。

在李亚鹏咖啡馆工作,开李亚鹏的爱车路虎逛街,探班谢霆锋,一起抽烟聊天。也是一枚比较宠爱妹妹的大姐姐。

而王菲的教育或许也和她洒脱的性格有关,一般人离婚后再恋爱,如果有孩子的话,都会想着照顾孩子的情绪,去找个会爱或者接受孩子的人结婚,但是王菲却从没有这种想法。

她说即使她要找男朋友,那也是她自己的伴侣,而孩子有自己的父亲,这句话足见她为人处世的高情商。

也许是受王菲的影响,窦靖童在妈妈恋爱这个问题上给与了很大的支持,她开心就好。

这大概就是王菲的教育方式的体现吧,孩子和父母之间都是平等的,给予相互尊重和最大的成全,十分的开明。

新闻推荐

励志影片《黄金花》毛舜筠演坚韧母亲

女性励志题材影片《黄金花》将于4月20日上映,该片由新导演陈大利执导,毛舜筠、凌文龙、吕良伟、刘美君、冼色丽等主演。该片在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上揽获7项提名,其中包括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看了王菲这段话,终于知道为何窦靖童和李亚鹏谢霆锋关系那么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