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歌手》邓紫棋冰释前嫌帮唱华晨宇,裙子开到腰依然淡定 张韶涵毛不易太尴尬

2018-04-14 11:52   https://www.yybnet.net/

昨晚—歌手—歌王争霸落幕,帮唱嘉宾的阵容十分出人意料。李玟帮唱结石姐,两个性感热辣的实力歌手点燃全场,还有KZ客串rap,网友直呼过瘾:绝对是一场格莱美级别的演出!

邓紫棋的出现让老观众有些惊讶,几年前节目还是另一个名字时,邓紫棋凭借一首《泡沫》一夜爆红,但是后来因为赛制等原因和节目组有矛盾,一度闹得双方都不好看。之间也再没有过合作。此次邓紫棋回归帮唱华晨宇,应该是冰释前嫌了吧。

还有一个特别引起观众热议的点就是邓紫棋的裙子,正面看高雅如晚礼服,侧面却高开到腰,靠晃眼的银色宽带子连接。就连见过大风浪的网友都议论纷纷:这也太敢穿了,不过瘦了好多很好看,皮裤style还是更适合汪峰。

最让观众意外的帮唱嘉宾就是韩雪了,她和霍尊衣袂飘飘共唱一曲《飘雪》,是韩雪首张专辑的同名歌曲。韩雪还真是每次出镜都带给观众惊喜,演戏、制片、配音、歌手,不知道还有什么是她不会的。

张韶涵和毛不易的合唱被观众评为最不和谐尬唱,主要两人的音色风格都差太多了,但二人的歌唱实力没得质疑。

哪位歌手是你心中真正的歌王呢?

新闻推荐

明星的亲子婚纱照都啥样?小贝和贝嫂一人抱一个孩子很有爱

奉子成婚不再是什么稀罕的事了,周遭有很多人因为有了孩子才带着孩子穿着婚纱步入婚姻殿堂,圈内也有不少女星在生下孩子后才牵手走进婚姻,因怀孕来不及拍婚纱照,他们就会在孩子生下后一起拍摄婚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歌手》邓紫棋冰释前嫌帮唱华晨宇,裙子开到腰依然淡定 张韶涵毛不易太尴尬)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