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谢霆锋现身活动 就算笑出鱼尾纹还是那么帅

2018-04-14 11:52   https://www.yybnet.net/

如今的谢霆锋再也不是那个叛逆任性的小伙了,而是一位集演员、歌手、老板、厨师于一身的成熟男人。事业上红红火火的谢霆锋,和王菲的感情也是稳定甜蜜,真是爱情事业双丰收,难怪谢霆锋现身的时候脸上的笑容都比以前多了呢。

今天有网友晒出一组谢霆锋现身某活动的照片,照片中谢霆锋 身穿绿色上衣搭配蓝色牛仔裤,简单大方,不过还是不变的帅。

谢霆锋已经37岁了,但是脸上一点岁月的痕迹也没有,帅气不输娱乐圈的小鲜肉们,而且身上比以前又多了几分男人味。长得帅又会做饭,只能说王菲真有福气。

谢霆锋和工作人员交流,一脸认真的样子帅翻了。

谢霆锋开怀大笑,就算笑出了鱼尾纹还是那么帅。

有好事的网友觉得谢霆锋应该为了孩子和张柏芝复合,但是感情的事情怎么是我们吃瓜群众能说清楚的?如今谢霆锋和王菲感情甜蜜,张柏芝和孩子们过得幸福快乐,还发文表示已经有了新恋情,分手后大家各自安好就是最好的结局,我们做的只能祝福他们了。

新闻推荐

杨幂李小璐都获得老公力挺,能成泰迪姐妹团的原因找到了

本文由饭后八卦原创,未经允许请勿转载,欢迎转发。过去的一个月,杨幂一直深陷“诈捐门”的风波之中。今天,她的工作室又主动公开了与李萌合作的全部细节。全文的矛头直指中间人李萌,但从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谢霆锋现身活动 就算笑出鱼尾纹还是那么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