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李小璐贾乃亮恋爱时期照片曝光,从亲密度可看出家庭地位

2018-04-16 11:12   https://www.yybnet.net/

都说从明星夫妻出门的方式能够看出两个人的恩爱程度,比如刘诗诗和吴奇隆,无论到哪里都是手牵着手,一副谁都分不开的样子,这样的感情是骗不了人的,一看就是好夫妻。而网友扒出李小璐和贾乃亮谈恋爱时候的样子,李小璐似乎一脸不耐烦的样子,两人虽然挽着手,可是却不太亲密,完全没有小夫妻恩恩爱爱的样子。

这张背影照中,贾乃亮的手搭在李小璐的肩膀上,看来他还是很在意李小璐的,希望能够离李小璐近一点。贾乃亮之前也说过,自己追李小璐的时候花了很多心思,也非常辛苦,所以他一直属于比较主动的那一种,对李小璐的在乎也确实是真的,从他主动搂李小璐的这一举动中也可以看得出来。

李小璐和贾乃亮应该是在外面吃饭,只见贾乃亮一脸在乎的注视着李小璐,似乎是在陪她说这些什么,而李小璐却笑着望着窗外,不知道有没有在听,脸上的表情也很值得玩味,似乎是不太在意。看得出来贾乃亮是主动付出的那一方,只是夫妻二人的感情要想长久,一定不是一方主动就能够决定的,必须要夫妻二人共同努力,才能够建造一个完整的家庭。不过结婚后李小璐却是经常和贾乃亮秀恩爱,近日李小璐还卡在零点为贾乃亮送上生日祝福。

而娱乐圈的著名好夫妻孙俪和邓超恋爱的时候就完全不一样,我们可以和李小璐夫妇来对比一下。照片中的孙俪似乎是素颜,穿着打扮也很不讲究,一看就是过日子的人。而孙俪则把手搭在邓超的胳膊上,二人的步伐很是一致,气质也很相似,从风格到打扮都很搭,一眼就看上去更像一对夫妻。

照片中的两人穿着情侣宽松t恤,一个是白色,一个是褐色,完全没有明星架子,孙俪也把头发高高扎起,很不在意自己的形象。其实很多人都说最高级的情侣装是夫妻相,而邓超和孙俪很显然就属于这种,两人在共同生活中已经锻炼出了一种相似性,气场相合。

这张背影照中,孙俪在一边玩手机,而邓超就静静地站在身后,一只手还搭在孙俪的肩膀上,等着孙俪处理事情,两个人的动作非常暖心。这样的感情才是让人羡慕的样子,回归平凡,做最真实的自己,一起陪伴彼此度过余下的生活。

欢迎大家积极评论,转发此文章,本文为天涯行摄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闻推荐

TVB甘草演员仅花费160万宴开63桌酒席,却是请动了香港小半个娱乐圈!

离他大婚的日子已经过去了10多天,可小编还是继续聊聊他。不得不说,甘草演员出身的林子善,结婚当天是非常风光的,虽然说不上轰动全城,但可以说是请动了香港小半个娱乐圈人士过来,TVB大半的重量级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小璐贾乃亮恋爱时期照片曝光,从亲密度可看出家庭地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