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雷佳音画心表白佟丽娅 曾因与丫丫拍戏太亲密被陈思诚妈妈追着骂

2018-04-16 12: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由刘艺侨Joe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

4月15日,佟丽娅与雷佳音以及导演苏伦携新片《超时空同居》参加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走上红毯。佟丽娅一抹淡蓝色长裙现身仙气十足,雷佳音西服革履尽显绅士。

有意思的是,佟丽娅签完名后,雷佳音居然悄悄在丫丫名字旁边画了一颗心一个箭头,然后对准他自己,又坏又可爱的雷佳音引起现场一片笑声。

此外,还有十分暖心的一幕,红毯现场,雷佳音全程帮佟丽娅理裙子,这个小细节值得被网友称赞。

事实上,雷佳音与佟丽娅更荒唐的一段故事。还记得之前二人就合作了一部电视剧名叫《断奶》,尴尬的是戏中有很多亲密镜头,那时候陈思诚与佟丽娅还没有结婚,并且陈思诚与雷佳音已经是好朋友了。

没想到陈思诚与佟丽娅结婚的时候邀请雷佳音为当主持人,当时雷佳音心里还想陈思诚不仅不介意自己与老婆拍亲密戏,还请自己主持他们的婚礼,这个人真是大方仗义,值得深交。

不过事后陈思诚的妈妈却不乐意了,看到雷佳音就指着鼻子一顿嫌弃埋怨:我以前可恨你了!因为你总和我家儿媳妇纠缠不清,但是今天看完你主持婚礼,感觉你这个人还是挺不错的。

也有网友看完热闹调侃评论:雷佳音确实比陈思诚强太多了。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新闻推荐

林更新王丽坤真的在一起了!赵又廷晒照意外证实这段地下情

曾属于九亿少女的梦,如今仅属于王丽坤一人。现在看来,林更新与王丽坤的恋情,好比前段时间终于公布恋情的景甜和张继科,各种实锤基本上都有了,就等当事人选个恰当的时机公布恋情。被拍到一起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雷佳音画心表白佟丽娅 曾因与丫丫拍戏太亲密被陈思诚妈妈追着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