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孙俪携儿女旅行 感慨:我给他们生命,他们给我生命的色彩

2018-04-17 01:25   https://www.yybnet.net/

文/黄鑫亮

与其他明星的微博宣传新作品以及晒自拍的画风不同,孙俪的微博显得格外洒脱,他会分享育儿心得、晒宠物以及展示自己的画作,而二十四节气的知识的分享几乎成为了孙俪微博的标志,另外提醒网友们泡脚也是孙俪的微博里经常见到的。今天上午孙俪的微博晒了她带着等等和小花去旅行的照片,海边穿着长裙的孙俪以及两个可爱的孩子,让网友们无比艳羡。

孙俪这次带着孩子是去悉尼旅行,她的微博说道2010年她来过一次悉尼工作,那年她28岁,还没有结婚,时隔八年她又踏上这片土地,现在她已婚多年,并且有了两个可爱的孩子,字里行间都能看出孙俪十分感恩。孙俪微博写道“以前我不爱旅行,现在一有时间就想往外跑,去看看这个世界,这一切的改变,都源于我的两个孩子,我给了他们生命,他们给了我生命的色彩”。

孙俪这番感慨的话语不少奶爸辣妈们很有共鸣,父母们教育着孩子,孩子也改变了父母很多,这或许就是亲子之间最合适的相处方式。我们也能改变一下那句脍炙人口的话“世界那么大,我想带孩子去看看”。海滩上的孙俪太美了,网友们也发现等等的头发好像又长了好多,想必这一年孙俪会去不少地方旅行,网友们期待着“旅行博主”孙俪的下一站美景。

新闻推荐

TVB小花逛超市买东西被跟拍,无助理无粉丝包围独自排队买单

很多人都说,内地明星都会被粉丝给供着。不管他们去哪里,要么就是墨镜口罩帽子都戴着,要么就是身边一大堆粉丝各种拍照各种拥堵。嗯……小编老了,没那么多追星爱好。相比较下来,可能我更喜...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孙俪携儿女旅行 感慨:我给他们生命,他们给我生命的色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