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刘青云又带爸妈看医生 再次很孝顺的用双手抱父亲上车

2018-04-24 11:40   https://www.yybnet.net/

虽然娱乐圈有很多经常被传离婚的明星夫妻,但是也有不少是非常恩爱的。刘青云和老婆郭蔼明就是一对很甜蜜的夫妻,而且两人都非常低调,夫妻俩多次在街上的甜蜜时刻都是记者抓拍到我们才能发现。他们夫妻俩分工非常明确,老公负责拍戏赚钱,至于老婆就在家处理家务,不过老婆还会投资物业帮老公赚钱,这个就很少家庭主妇有这种眼光啦。原来两人不仅恩爱,而且都非常孝顺。近日有媒体拍到夫妻俩带着刘爸爸、刘妈妈去看医生,他们夫妻俩全程贴心照顾着两位老人,看起来非常孝顺。

日前有媒体拍到刘青云和老婆郭蔼明带着刘爸爸、刘妈妈现身中环某间酒店门口,旁边还有一位工人姐姐。当天刘青云戴着白色口罩,至于郭蔼明就素颜出街,刘爸刘妈看起来精神还是相当不错的。根据记者拍到的画面和以前拍到的画面对比,相信他们夫妻俩是带着父母去看医生。

他们2个都非常眼尖,很快就发现了记者在拍摄,刘青云还伸出手指出记者,不知道说了什么。

虽然看见有记者拍摄,但是并没有妨碍两人开心交谈。郭蔼明对着老公笑得相当开心,至于刘青云从他的眼睛都能看出他在笑。

随后司机终于到了,郭蔼明拿着2袋东西先行一步,至于工人姐姐就扶着刘妈妈,最后面就是刘青云和刘爸爸啦,刘青云一直扶着刘爸爸手走路。

来一个父子俩的特写,虽然刘爸爸需要人扶着才走路,但是精神还是可以的。

刘爸爸突然不知道想和刘青云说什么,至于刘青云就很贴心的弯下腰靠近爸爸,认真听爸爸说话,果然是一个孝顺儿子啊。

郭蔼明也是非常孝顺,在婆婆上车的时候她也用手扶着婆婆上车,工人姐姐就在后面用双手扶着。

最后当然就是刘爸爸上车啦,刘青云又很孝顺的从后面用双手抱着父亲,旁边的郭蔼明也用一只手扶着公公。

刘青云很孝顺的慢慢抱着父亲上车,看他这么熟悉的动作,相信平常是经常做的。

其实他这动作真的是经常做,在今年1月份有港媒也拍到他们夫妻俩带着刘爸和刘妈看医生,而且刘青云也做了相似的动作。

当时到了目的地后刘爸刘妈要下车,随后刘青云就抱着刘妈妈下车,这时候港媒就帮刘青云这个动作配上了文字,而且还有很连贯的截图,更重要的是旁边老婆郭蔼明这笑容很应景啊。

而且下车之前刘青云还用手护着妈妈的脑袋,以防妈妈不小心碰到车门,这真的很贴心。

当然除了妈妈,当时刘爸爸也同样是刘青云抱下来的。

看完医生上车走人的时候,刘青云同样抱着爸妈上车,这样孝顺的明星真的很难找啦。

新闻推荐

生活中的演艺活动

生活中的演艺活动2018年04月23日星期一首页上一期下一期版面导航标题导航版面概览放大缩小默认生活中的演艺活动《我的艺术生涯》封面■(苏)斯坦尼斯拉夫斯基■前言斯坦尼斯拉夫斯基,是世界上影响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青云又带爸妈看医生 再次很孝顺的用双手抱父亲上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