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真五毛特效细腿!杨幂唐嫣的“漫画假腿”,都是照着她的小腿P的吗?

2018-04-24 11:43   https://www.yybnet.net/

在人间,有些人努力瘦腿,有些人努力P腿,还有一些人就生在了终点,长了一双一般人P图都不敢这么P得逆天细长腿。

比如超模二代kaia gerber的逆天细长腿。

这篇分享另一个自带五毛特效的细腿,她就是英国准王妃Meghan Markle。自从和哈里王子宣布婚讯之后,Meghan的着装风格都走大气端庄路线,以露出1/2小腿和脚踝的着装为主,鞋履上基本都搭配尖头高跟鞋,非常优雅有女人味。衣品搭配非常值得职业女性们参考,实穿性和可借鉴性很高。

比起端庄的衣品,这位王妃的细脚踝和超细小腿才是真吸睛点。

超细小腿和脚踝,真的自带PS效果,还是胆小保守的修图师不太敢修的那种。

当她秀出完整小腿+脚踝的视觉效果是这样,是真的纤细。

有多细呢?也就和唐嫣杨幂精修过后的超细漫画腿一个效果。

虽然Meghan的小腿非常纤细,看起来很柔弱,但人家的大腿也是有点肌肉线条的,看整条腿并不会觉得无力不健康。

穿上不显小腿的牛仔裤其实她的腿也并不算突出。

不过,入了皇室之后,她基本上以露小腿和脚踝为主,秀出整条腿中最纤细的部分。

新闻推荐

吴奇隆刘诗诗发贴头自拍,官方打脸离婚谣言:一天到晚瞎传什么呢

本文原创自微信公众号【包租婆话事】微信号(baozupo616),未经允许谢绝转载,但是欢迎转发朋友圈各位,你没看错,吴奇隆刘诗诗竟然秀恩爱了!来自热心网友的分享图,来,都吃吃这把新鲜热辣的狗粮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真五毛特效细腿!杨幂唐嫣的“漫画假腿”,都是照着她的小腿P的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