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曾批曹云金、管郭德纲叫爸爸,闫云达咋突然和师父分手?

2018-04-24 16:41   https://www.yybnet.net/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德云社这些年不平静,从曹云金、何云伟到最近的闫云达,纷纷出走,有人觉得是徒弟翅膀硬了想单飞,也有人觉得德云社的传统师徒体系,不适合现在的娱乐圈了。不过闫云达是郭德纲大弟子,90年代就拜师了,资格很老,和郭德纲关系也不错,给师傅庆生时,闫云达甚至管郭德纲叫爸爸。

而且闫云达在微博上表现得很谦虚,和郭德纲频繁互动,看不出有什么问题。闫云达刚到德云社时,主打的路线是腼腆、文质彬彬的玉面书生的形象,但不够红,后来闫云达转型,梳了小辫,也说点脏口儿,反而有了一定人气。

而且在郭德纲修德云社家谱,逐出曹云金和何云伟后,闫云达和栾云平还力挺师傅郭德纲,说出门无限风光,进门也得叫爹。郭德纲对闫云达也非常好,多次在微博上和闫云达互动,还摆脱观众包涵,因为闫云达90年代和郭德纲失散后,好多年没跟郭德纲学习相声,所以基本功受到了一定影响。

但闫云达还是离开了德云社,原因不得而知,不过从字里行间感觉要有一出大戏。

新闻推荐

《下一站,别离》

李小冉、于和伟上演契约婚姻江苏卫视、浙江卫视甜蜜指数:剧中,于和伟饰演的公司高管秋阳,曾有过两次失败婚姻,被亲人朋友各种花式逼婚。李小冉饰演的大龄未婚女博士盛夏,想在早更之前生个孩子,急于结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曾批曹云金、管郭德纲叫爸爸,闫云达咋突然和师父分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