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温暖的弦》:这次的等待,怕是被辜负了

2018-04-24 16:42   https://www.yybnet.net/

4月19日,电视剧《温暖的弦》公布了由歌手田馥甄演唱的主题曲《最暖的忧伤》,与此同时,官方也宣布,《温暖的弦》将接档《远大前程》登录湖南卫视。

两大重磅消息的公布,使田馥甄粉丝和小说粉丝把《温暖的弦》送上微博热搜榜。

想当年,《温暖的弦》的热度可是比《何以笙箫默》还高,原著粉可不少呢。

作为原著粉丝,剧毒酱很关注这部电视剧,乖乖的在微博上刷了好长时间,看完了歌曲的MV,以及电视剧预告。

惊喜和失望都有吧。

其实,很多原著粉对于IP影视化是很抗拒的。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汉姆雷特,一旦影视化,这一千个哈姆雷特只能变成某个特定的形象,说不定,这个汉姆雷特和你心中的差着十万八千里。

这就很好理解,为什么原著粉都爱在作者及电视剧主演微博底下,“求不毁原著”的留言了。

惊喜的是,张翰和张钧甯的演技虽不至于精湛,但还是在线的;两人的颜值也是能打的,毕竟在书中两人又占美男和温美人的称号;剧情中还是能看到原著的影子的。

失望是,剧情的改编有朝着台湾狗血剧发展的趋势。

在预告片中能看到,占南弦的妈妈是很抗拒占南弦和温暖在一起的,她成了两人在一起的最大阻碍,并且因为占爸爸因为飞机失事的原因,始终记恨着温暖,希望南弦和一心结婚。

在小说中,占南弦的妈妈是一个对世界报以温柔的人,扮演的是神助攻的角色。

为什么温暖会被迟碧卡调到33楼,成为总助;为什么占南弦会让温暖知道洛阳道1号的房子;还有占南弦盖这座房子的意义和目的......,背后都是占妈妈助攻让温暖知道的。

占妈妈还把他们之前老家的钥匙给温暖,让温暖回忆她和占南弦在高中时期的甜蜜美好,这些都为两人的复合创造了条件。

不知道为什么在电视剧就变成了反对儿子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的恶婆婆。

预告片中,两人在高中时的甜蜜片段也没有,反而多了很多两人去伦敦寻找记忆的画面;剧毒酱记得寻找记忆貌似在原著中没有涉及呀......

关于原著中一些精彩的商战情节也没有多提及,宣传的定位是都市轻熟暖伤纯爱剧,估计商战的情节会减弱很多吧。

反正是能看出,电视剧对原著的改编还是蛮大的。

剧毒酱想吐槽的还有张翰的声音,大概是因为原声吧,每次听见,“塘主”封腾形象自动脑补,很容易出戏的,还有张钧甯台湾口音......

也能从画面中看出,张翰的状体也不是很好,整张脸看起来很疲倦。

说起来,《温暖的弦》也是命途多舛,2015年的时候聚美就启动了这个项目,还和湖南卫视的《一年级》以及贾乃亮有过合作,因为某些原因,项目停滞了,只到2017年6月才重新启动,中间还经历了黄晓明辞演男主角事件。

反正能播出已是不易,原著粉表示已等待多年,希望不希望被辜负。

但是否被辜负,还得交给时间,还需《温暖的弦》上映之后,再观望,较以往经验被辜负的可能性会大一些。

剧毒酱,打算利用周末的时间,在重温一下小说,定一定神。

后台回复剧名,有小说链接

晚安

剧毒说

微信:judushuo

剧荒,看我们就够了~

新闻推荐

后悔药治不了感情的病

后悔药治不了感情的病复合没有任何意义看分手原因看复合原因该是你的便是你的复合情侣也可到白头复合情侣容易再分手?2018年04月23日星期一首页上一期下一期版面导航标题导航版面概览下一篇4放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温暖的弦》:这次的等待,怕是被辜负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