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觉得没错?“夜宿门”后pgone终于发声:人不轻狂枉少年

2018-04-24 19:42   https://www.yybnet.net/

去年李小璐和当时大红大紫的说唱歌手pgone被曝出“夜宿”丑闻,贾乃亮无辜被绿激起了许多网友的反感和指责。事情发生前pgone还嘴硬,甚至让马苏帮着自己去骗贾乃亮。可是人们的眼睛是雪亮的,经过多次实锤,李小璐出轨终于被坐实。

李小璐出轨坐实后,身为当事人的马苏和pgone也销声匿迹,很久不曾出现在大众视野里。曾有网友在pgone的家乡哈尔滨偶遇他,照片中pgone在小饭馆里独自一人吃饭,看起来十分落魄。

而李小璐最近和贾乃亮的感情有所升温,不仅凌晨准时为贾乃亮庆生,甚至贾乃亮还点赞了此评论。李小璐更是一改往日网红风形象,去幼儿园做公益,与此同时贾乃亮也换了发型。这一做法让很多粉丝看到了两个人复合的希望!

4月24日,沉寂许久的pgone终于首次发声,他在文中表示自己内心仍然充满了阳光,甚至说自己在随后的日子里仍然受到了不少赞美,他很感谢。并且发布音频称根本没人知道真相,都是在诋毁他。直言网上都是一些见风使舵的人。

其中一句话惹怒了很多网友:人不轻狂枉少年!从这句话中看不到pgone丝毫的悔过之意,毕竟他曾毁了一个幸福圆满的家庭。

新闻推荐

组图:十七年前的舒淇与吴彦祖

2001年,为《2046》《春光乍泄》拍过剧照的的香港摄影师夏永康第一次跟i-D杂志合作,找来舒淇和吴彦祖在香港拍了一套片子。之后,这组照片不断重复出现在我们眼前。写真中,两个年轻的恋人在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觉得没错?“夜宿门”后pgone终于发声:人不轻狂枉少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