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四大天王,会成最严格四大岳父吗?

2018-04-24 21:17   https://www.yybnet.net/

撰文:吴奇函、实习生刘姝君

新媒体编辑:吴奇函

图源网络

昨天,港媒爆料黎明老婆阿Wing已经生产,黎明当爸爸啦!

3月份,黎明在Facebook宣布自己即将成为父亲。他新认爱的老婆是助手阿Wing,称“两个经历过离婚的人,有机会走在一起已是一种缘分。”

据港媒报道,由于受外界影响,黎明的孩子早产了一个月,消息还称,阿Wing为黎明生下的是一个女儿,而且因为早产,女儿只有5磅重(2.27公斤,不到5斤)。

随后,腾讯《一线》也自知情人处获悉,黎明女友阿wing诞下的是白羊座宝宝,母女平安。

今年已经51岁的天王黎明,自从2012年和前妻乐基儿离婚后,就一直单身,鲜有绯闻传出。

这次认爱的阿Wing是他的助手,比他年轻19岁。公布认爱喜讯时,阿Wing还被拍到已入住黎明的豪宅里。

恭喜黎明喜提千金一位!

但在“四大天王”这个队列里,黎明可是最晚的一位了。

突然感慨,小时候崇拜的香港“四大天王”,竟然就在不知不觉中,变成了“四大岳父”。

四大天王

而这个队列中,最早成家的是张学友。

罗美薇是1965年出生,比张学友小了四岁。1985年, 20岁的罗美薇在拍摄电影《痴心的我》时结识了张学友,随后二人开始恋爱。

但真正公开,却是到了1987年。

《痴心的我》剧照,张学友和罗美薇

1988年,张学友经历了人生低谷,当时媒体频传他消沉、酗酒等新闻,也就在此时,他和罗美薇的感情出现了问题。那年3月,俩人宣布分手。

但不愧是我们的张天王,同年9月,宣布戒酒;年底,宣布将会重新追罗美薇。

1991年俩人复合后,罗美薇退出娱乐圈,开始在家相夫教子;1996年,俩人在英国注册结婚。

2000年,张学友成功升级成张爸爸,他们的大女儿张瑶华出生;2005年,二女儿张瑶萱出生。

现在,张学友的大女儿张瑶华已经18岁了。

之前张学友对家人一直是小心翼翼的保护,还自己亲自接送大女儿上下学。有媒体在问到女儿择偶问题时,张学友称:“我也理不到这么多,我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死。”

2012年,张学友曾抱怨:“跟她(大女儿)说话时如果她不喜欢就会走开,返回房间不理人。”

2013年,张学友再次抱怨:“大女儿很羡慕同学碰到明星,像之前Maroon 5、Channing Tatum来香港,她觉得没见到很倒霉。我问她‘我也是明星啊\’,她却说‘你不算\’。”

哈哈哈,让我笑一会…被女儿嫌弃的张学友,看来也是一枚“女儿奴”了。

现在女儿长大成人,也要出去读书了,看张学友对女儿这么上心,不知道以后会是谁,能喊张学友一声“岳父”呢?

张瑶华

“四大天王”里,第二个成家的就是刘德华了。

刘德华的这段感情故事,基本是人人都知道了吧,俩人相识和恋爱都是十分的低调。直到2009年,刘德华乘坐飞机从马来西亚抵港,华仔在机场和朱丽倩十指紧扣。这一幕也被称为“世纪牵手”。

毕竟俩人在1986年就已经相识,中间这个阶段可不短呐。

2009年8月29日,刘德华公开发文宣布已经和朱丽倩结婚,并说自己想有个小孩。

2011年11月29日凌晨,刘德华在自己的官网上留言,宣布“吾家有喜”。2012年5月9日,刘德华的妻子朱丽倩生下女儿刘向蕙。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追星网”

网上关于小姑娘的照片很少,毕竟20多年前,刘天王就能把天王嫂保护的那么好,现在要保护女儿和老婆的隐私,肯定更是用心。

之前凤凰网就曾在2012年报道过:刘德华不想让女儿曝光,搬离豪宅,宁愿每个月花62万6400元租屋,甚至以118万元月请4贴身保镳和3保母照顾妻女。

之前港媒报道的刘德华避世豪宅

曾有一次,刘德华想抱着女儿上台一起唱《笨小孩》,却被女儿拒绝,她还用手指塞住耳朵。刘德华大笑:“在这个场,只有你一个不愿意理睬我。”

哈哈哈,再让我笑一会,被女儿嫌弃的刘德华,“女儿奴”鉴定完毕。

我表示好奇,以后刘德华成为岳父的时候,也会低调不宣吗?

再接着,就是前两年闹得沸沸扬扬的郭富城了。

2015年12月1日,郭富城微博晒出一张牵手照,公布恋情。

“这样开车要慢一点”这个梗,当时还引起了段子手们和各路人马的狂欢,转评量也是惊人。

女友方媛开了一家网店,是一位网红设计师,她比郭富城小了20多岁。2017年俩人结婚,当时还有人吐槽郭天王婚礼给老婆置办的东西太过简陋,看着很廉价。

但随着女儿Chant的出生,郭富城“女儿奴”的形象开始建立。

2017年9月,郭富城在微博宣布自己当爸爸,随后在活动现场表示女儿名叫Chant。

当时有媒体报道,传出方媛有喜的时候,郭富城花了3千万港币在上海买房当给岳父、岳母的聘礼,后又砸5千万港币在上海买豪宅。

还预定了香港养和医院头等房顺产套餐,共计4天3夜,要价约8万人民币。

谁再说郭富城抠门……简直是下了血本好嘛!

现在“四大天王”都有了女儿,而且一个个对女儿宠溺至极:张学友把女儿惯出了“公主病”;刘德华女儿前三个月都是他亲手照顾;“抠门”的郭富城为女儿豪掷千金;相信黎明也不会差的…

那么,如此溺爱女儿的“四大天王”,在未来一定是最最最严格的“四大岳父”了。不知道未来他们的女婿会是什么样,可以讲十分期待了!

新闻推荐

孙俪专注做公益超暖心,一大早就为自己的公益活动打call

4月23日一大早,孙俪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动态,为自己的公益活动打call,一直在公益路上奔波的孙俪用自己的影响力帮助了许多需要帮助的宠物与活动。孙俪更文道:“谢谢大家光临我的等花开杂货铺并购买...

相关新闻:
《下一站,别离》2018-04-24 12:19
猜你喜欢:
评论:(四大天王,会成最严格四大岳父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