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张杰陪着谢娜坐月子胖了十斤,这就是传说中的“幸福肥”吧

2018-04-26 19:08   https://www.yybnet.net/

新一季《拜托了冰箱》开播啦,第一期嘉宾请来了黄磊、张杰坐镇。

张杰一登场,小编就能感觉到他最近的伙食,应该不是一般的好了,整个人看上去圆了一圈。

也难怪咯,刚刚荣升为人夫的杰哥,为了陪老婆坐月子,整整一个多月没有去工作,天天蹲在家里。

他自己也忍不住吐槽,娜娜吃什么他吃什么,娜娜不吃的,他也全吃了,很难不胖撒。

更可怕的是,张杰还是个资深大吃货,能吃也会做,随手给大家调了个饺子蘸料,好吃到黄磊老师都竖起大拇指。

还自恋地说自己就算给娜娜做一碗普普通通的面,也能好吃到飞起。

这样就算不出门不点外卖,你也可以做顿满汉全席出来,你不胖谁胖哇。

张杰谢娜是吃得很嗨皮了,可我等瓜民,却一直被抢塞狗粮!!

何炅本来担心张杰夫妻俩有了宝宝之后,感情生活不如以前甜蜜,结果,人杰哥每天都会对娜娜说我爱你。

张杰回想起娜娜在怀孕期间,想吃辣又不能吃辣的场景,脸上的表情又宠溺又心疼。

同时在照顾娜娜的时候,张杰每个方面都做得十分细心到位。比如,喝椰子汁不能让老婆和凉的,要加热成温的,再端过去。

我的心也很疼,你们夫妻俩能少派点狗粮吗?活该你“幸福肥”,哼!

新闻推荐

专访马天宇:很珍惜和万茜拍的每一场戏,和她搭戏很过瘾

文/杨小羊视频/王栋图/隋希提到三国,似乎一时间很难将马天宇和这段历史中的某个主角联系起来。在既往的影视作品中,关于这段历史我们熟悉的是魏蜀吴的三足鼎立,群雄逐鹿,主要人物出场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杰陪着谢娜坐月子胖了十斤,这就是传说中的“幸福肥”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