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张柏芝离婚背后真相:因教育孩子与谢霆锋产生分歧,习惯一人带娃

2018-05-12 09: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由刘艺侨Joe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

据了解,张柏芝2012年与谢霆锋协议离婚后,二人的感情问题至今依旧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谢霆锋目前已经于王菲旧情复燃,而张柏芝则依旧尽心尽力扮演着单亲妈妈的身份。

张柏芝曾在一档访谈节目中透露其实与谢霆锋婚后最大的就是对两个孩子的教育问题,她透露大儿子Lucas和小儿子Quintus从出生到现在一直都是自己一个人带,离婚前依旧是自己带两个孩子。

而身为爸爸的谢霆锋因为工作比较繁忙,从而与经常教育儿子的自己产生了很多不一样的想法看法,谢霆锋也越来越觉得照顾孩子是比较麻烦的一件事,因此全部交给张柏芝,而二人在育儿方面的分歧,也恰巧是促使二人离婚的原因之一。

更令人心酸的是,张柏芝之前曾在录制某档节目的时候爆料自己曾流产四次,最后千辛万苦才为谢霆锋生下了两个帅气的儿子,而如今却一人将其带大。

如今的张柏芝也扬言自己还是相信爱情的,并且一定会再次结婚生很多孩子,只是现在还没有遇到有缘人,目前只好顺其自然静观其变,等待爱情的降临。网友也呼吁,张柏芝一人走过来这么多年,很需要身边有一个懂她的人时刻守护陪伴。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新闻推荐

只和优秀的人在一起还不让员工谈恋爱,马天宇因为一句话被骂太狂

很多人认识马天宇是在十几年前的《加油!好男儿》的舞台上,当时这个大男孩还十分青涩,也有些腼腆,但是却很有唱歌的天赋。很多人都非常支持马天宇,马天宇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在2006年《加油!好男儿...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柏芝离婚背后真相:因教育孩子与谢霆锋产生分歧,习惯一人带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