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马蓉晒生日照,疑似王宝强主动送儿子与马蓉过生日,网友:心太软

2018-05-12 11:31   https://www.yybnet.net/

马蓉和王宝强两人的关系从王宝强深夜宣布离婚的那一刻距离现在已经快两年了,时至如今二人通过离婚判决已经彻底的解除了夫妻关系,但是由于二人财产关系复杂,导致二人仍有纠葛,以至于马蓉也在微博中不断说王宝强的不是。

前段时间爆出马蓉准备起诉王宝强的宝亿嵘公司再次引得网友议论纷纷,马蓉则出面辩解自己的无辜和王宝强的无耻,称自己原在宝亿嵘的股份被王宝强和其表妹欺骗,把自己说成被欺骗的一方,要求王宝强公开公司账目并返回她的股份,不过王宝强则以沉默面对。

再后来又传出马蓉父亲派人到王宝强所住小区企图撬门而入却被保安发觉未能得逞,此事再度激起网友的愤怒,不过马蓉再次公开为自己辩解称王宝强所住的房子实际的登记人是自己的父亲,而王宝强已经占有了二人婚后的大部分房产,自己则仅有一套,之所以撬门也是正当行为。

对于马蓉的这几次无端的攻击,王宝强至今也未作出澄清和辩解,反倒是马蓉则无端挑事,一次次对王宝强出言不逊,在近日马蓉的微博中因其凌晨两点多出现在机场而被一位身边的老大爷拍照引得马蓉再次把话锋直指王宝强。

马蓉暗指王宝强花钱跟踪她,称王宝强不如拿着这些钱去做慈善,更是讽刺王宝强没文化拿了金扫帚奖,马蓉还“善意”提醒王宝强应该拿这些时间多读书,而不是把时间都浪费在她身上。

对于马蓉的数次指责,王宝强始终未作回应,这可能也是他一贯的性格吧,自从那夜爆出前期马蓉出轨后,这位学过功夫的硬汉便再也未就他与马蓉直接的关系再作说明和澄清,这可能正是他被网友所同情的原因之一吧,相对于同为娱乐圈中因离婚而互撕的黄毅清,王宝强一直一言未发反倒是更像个男人。

不过这也能看出马蓉对王宝强的伤害是非常深的,不过王宝强似乎对马蓉仍是仁至义尽,在昨日马蓉还在为他们的儿子庆祝八岁生日并公开晒出她与女儿儿子的合影,而且两个孩子都很亲密的亲吻了她,看上去马蓉十分高兴。

都知道二人离婚判决的结果是女儿归马蓉抚养,儿子归王宝强抚养,而在昨日生日中马蓉能为儿子庆生很大可能性是王宝强处于对马蓉和儿子感情方面的考虑让其在一起过生日,如果是这样的话那王宝强可谓仁至义尽,网友也称王宝强心太软,处处为别人考虑。而马蓉的话也饱含深意,马蓉称8岁的儿子已经能自己选择了,暗指儿子选择和王宝强一起生活是他自己的意愿。

本来应该和睦的一家四口的照片,如今只有马蓉和一双儿女,这其中最大的过错方非马蓉莫属,放着幸福的一家不要却在婚后还追求自己的“爱情”,或许就像她在微博中讽刺的那样,她一开始可能就没看上这位没读过什么书的农村男人王宝强,即使是他成名了也依然看不起他。不过即使是现在来看,王宝强依然对她仁至义尽,不知如今的马蓉心里是否还有一丝愧疚?

新闻推荐

他拍戏投入被误整,曾把酱油当饮料喝,片酬不高却演活每个角色

本文首发于企鹅号擅自转载必究!欢迎分享转发~在《人民的名义》热播后,观众不再心心念念想着看小鲜肉,而是认识到了老戏骨的演技有多精彩。去年一部《白鹿原》乘着这股东风凭空而出,剧中张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马蓉晒生日照,疑似王宝强主动送儿子与马蓉过生日,网友:心太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