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杨幂刘恺威爱的小树苗遭遇情感危机?幂爸支招:把多余长歪的锯掉

2018-05-13 09:59   https://www.yybnet.net/

12年1月8日,杨幂刘恺威公布恋情,“一段刚开始的感情就像一颗刚萌芽的小树苗必须好好呵护,作为男人我一定会用最大的努力,用尽一切办法去保护身边的人,还有这颗很需要呵护的小树苗”。

从此之后,“小树苗”成为专属于杨幂刘恺威的爱情暗号。

公开恋情后的首个情人节,杨幂甜蜜撒娇“沐浴阳光的小树苗,要快快长大哦”,刘恺威随即开心转发,期待这段感情早日开花结果。

13年11月13日,杨幂发微博表示自己的下半生已被刘恺威定下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刘恺威激动得语无伦次,宣布14年1月8日两人将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小树苗终于要长大了。

从此之后,两人再也没提过小树苗,17年刘恺威生日,杨幂甚至连悄悄话也不说了。

13年到16年,杨幂连说四年私密情话,“夜光剧本”曝光后,悄悄话彻底退出历史舞台。

杨幂最近接受《时尚芭莎》的专访,她在采访中大聊家庭生活,曝光和小糯米的温情瞬间,但她全程没提过刘恺威,对老公似乎有所埋怨。

她抱怨自己工作很累很辛苦,还要特意挤出假期陪女儿,杨幂自爆每次出发去香港陪小糯米,都是一个人去。

不管是出发还是到达,落地的那一瞬间,杨幂清楚意识到没人会来机场接她,她习惯了孤身一人拎着行李箱辗转北京、香港。

即使结婚多年,她还是被迫培养出独立生活能力,刘恺威也忙忙碌碌,没办法让她依赖给她安全感。

短短几年婚姻,两人之间堆砌出太多的误会和隔阂,杨幂刘恺威的爱情小树苗还能长成参天大树吗?

5月12日晚上,幂爸上线大晒萌宠照片,嫌弃家里的猫咪又废又丑,但他的微博文案似乎意有所指,他特意提到“小树苗”这个专属暗号,借题发挥向杨幂刘恺威递话。

幂爸作为过来人,给身处情感困境的女儿女婿支招,“一稞小树苗要长成参天大树,就要把它多余长歪的树杈锯掉,虽然去树杈会痛,但这样才会成材”。

这段话信息量还挺大,“多余长歪的树杈”指的谁?

幂爸坚定认为,只有去掉多余树杈,杨幂刘恺威的爱情小树苗才能重新焕发生机,才有机会成材。

养女到一百,常忧九十九,幂爸为了杨幂真是操碎心了。

新闻推荐

谢霆锋被妹妹暗怼不重视亲情,张柏芝却可为孩子隐忍多年

谢婷婷在日前出席某珠宝活动时候,大曝自己已经与哥哥谢霆锋绝少联系,两个人虽是亲兄妹,但是彼此之间一年难得联系10次,而这短短的10次还是通过短讯联系。谢婷婷在港媒采访的时候,被问及谢霆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幂刘恺威爱的小树苗遭遇情感危机?幂爸支招:把多余长歪的锯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