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他们都被粉丝坑惨了:蔡徐坤遭谩骂,宋茜拒绝与合作演员同台

2018-05-13 13:50   https://www.yybnet.net/

2007年3月,杨丽娟的父亲杨勤冀因为没能满足到给自己女儿杨丽娟和其偶像刘德华单独见面的愿望,留下七页遗书,在香港投海自尽。杨丽娟一度成为当时的新闻热搜榜第一。追星不成,葬送父命,成为了多年来贴在杨丽娟身上的标签。

这场追星闹剧导致的悲剧,最终以之后不久,媒体和社会人士帮助之下,杨丽娟和刘德华同框合影告终。但拍这张照片时,两人一句话都没说上。更像是一次再普通不过的公关行为。这个结果,在杨丽娟看来并不是她“见刘德华一面”的初衷。此后,刘德华公司经理人表示不会再安排任何见面。但华仔本人曾匿名帮助杨丽娟还了1.1万元的高利贷。粉丝表示,这是爱豆最“善意”的援助了。

杨丽娟的追星行为固然是一个个例,但话说回来,对于粉丝追星这件事,只有更疯狂,没有最疯狂。如今的粉丝们,真可以做到“爱,可以为你九天揽月,恨,可以把你踹入深渊”。

之前漫威中国见面会,因一张大合照中C位的问题,引发了粉丝团大战。脑残的主办方,在一票漫威英雄的见面会上,请来国内一线乐坛大咖助阵。令本身就混乱的场面更加尴尬。而拍照时,陈奕迅的C位更是引发漫威迷们不满。纷纷跑到陈奕迅微博下谩骂,最后以陈奕迅删博平息。

热播综艺《偶像练习生》节目中,蔡徐坤所在小组,演唱了导师王嘉尔的solo单曲《巴比伦》。蔡徐坤的粉丝把爱豆唱的这首歌改了词,进行了安利,令该曲爆红。这时候,王嘉尔的粉丝就跳出来骂了,声称这是对原作者王嘉尔的不尊重,要求道歉。而蔡徐坤的粉丝觉得,没有自己的爱豆唱,这首歌根本就没几个人知道。

为爱豆打团战,已然成为现在粉丝追星的重要目的,相比起杨丽娟想见刘德华一面的愿望,现在的粉丝无疑更有“使命感”。拥有“世界吉尼斯转发记录”的鹿晗在归国后,签约壹心娱乐,其经纪人为一手捧红范冰冰的杨思维。然而,从鹿晗签约杨思维开始,对经纪人的谩骂和质疑就没有停歇过。鹿饭们对经纪人手段和资源的不认可,体现在每天近千条的微博留言中,让本身合作还算顺利进行的艺人和公司,最后不得不分道扬镳。粉丝团战胜利后的鹿晗,可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得努力保持 “流量咖”的地位不被动摇才好。

再看最近频频登上热搜的谢娜和张杰,最初因为双方的粉丝互掐,引来了很多风波,感情告急、很快离婚等消息不绝于耳,直到谢娜生出双胞胎宝宝,才算告一段落,但最近因为张杰任《101》导师,对学员培训的问题,又被网友在微博上手撕,于是谢娜跳出来维护孩子的爸爸,也引起了不少反响。其实这些都应该算是明星作为明星的代价,谁能载舟亦能覆舟,谢娜的一亿粉丝让她一次次被碰上风口浪尖,但是也正因为他们的名气,引来了很多非议,可是又有谁能控制得了呢?

同样是带流量的宋茜,近期本来新作网剧《结爱》上线,按理说也是能扛爆款的节奏。结果也是粉丝们护主心切,看到合作对手的粉丝们“黑料满屏”,本着是可忍孰不可忍的心情,大打出手,还成功撬动经纪人跟着一起发飙,称与对手绝不同台。粉丝撕逼好不热闹,但对于作品的影响是,导演陈正道为了自己的第一次电视剧试水之作,不得不请出流量咖本咖鹿晗来转发新作,也真是无奈。

操心完台面上的事,偶像的吃喝拉撒睡都是现在粉丝的“业务范围”。现在看来,杨丽娟当年追刘德华的那些举动,放到现在,估计只能是个外围粉。小编身边有个朋友,是某男演员的死忠粉,在得知其出轨后,不但没有立即脱粉。还跟其他粉丝紧密团结,人肉出了出轨对象,更可怕的是,还派了一个看上去无公害的粉丝,去出轨对象身边做“卧底”,成功混成闺蜜,从此以后,该男演员的“另一面生活”,成为了粉丝圈高级成员之间共享的点滴。

奥尔德斯·赫胥黎曾担心人们在庞大的信息汇总日益被动和自私,也许有一天,我们将会毁于我们热爱的东西。这个预言,也许很快,就会在追星这件事上,变成娱乐至死的真理。人生之路皆有限,今朝你为爱豆九天揽月,明日他也不会为你做满嫁衣。还是让距离产生美吧!

新闻推荐

谢依霖结婚两个月后,在母亲节宣布怀孕:我不是胖,我是怀孕了

今年3月,Hold住姐谢依霖在微博上“怒刷了一波存在感”,选择在当月19日凌晨宣布自己结婚的喜讯。当时的她晒出自己和老公的漫画,表示“今年生日我不一样喽!阿霖脱单了!是的你没听错哦!老娘也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他们都被粉丝坑惨了:蔡徐坤遭谩骂,宋茜拒绝与合作演员同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