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付辛博颖儿赴巴厘岛完婚,15号将以“哆啦A梦”为婚礼主题

2018-05-13 14:10   https://www.yybnet.net/

13日凌晨4点钟,付辛博手牵着妻子颖儿赴首都机场,准备乘坐飞机飞往巴厘岛举行人生大事:结婚。付辛博面带口罩一路护妻,没想到凌晨还有那么多狗仔围堵机场。颖儿面带笑容,产后身材那么快就恢复原型,性感!

付辛博颖儿在机场

据现场记者了解到,他们的小宝贝女儿也将一起去见证父母的婚姻,但在机场没有露面,祝福一对新夫妻。据悉付辛博与颖儿的婚礼将在浪漫海岛巴厘岛举行,时间已经定好了,就在5月15日。付辛博表示婚礼主题将以颖儿最喜欢的“哆啦A梦”为主,看来颖儿是个可爱的动画迷,蓝胖子确实讨人喜欢。

这对恩爱的小夫妻节奏也是挺快的,颖儿刚生完孩子不久,现在接着结婚,喜事连连,祝福!付辛博颖儿算是娱乐圈非常低调的一对夫妻。颖儿是个低调又很勤奋的女孩,刚刚生完孩子还没多久就宣布出来工作,为了奶粉钱也是很努力,她不久前还在国剧盛典得了个奖,这也是对她之前作品的一个小小肯定。

颖儿获奖

付辛博虽然谈不上是个流量明星,但是很兢兢业业地演员,没有那么多炒作,出演过《全城热恋》、《青丘狐传说》等作品。现在和妻子颖儿即将举行婚礼,不知婚礼会请哪些圈内好友到场?

巴厘岛真的是中国人非常喜爱的岛,很多人都扎堆去那里结婚,其中明星最为常见。15日进行婚礼的颖儿付辛博现在也到达了那里,准备张罗着人生大事,相信穿上婚纱的颖儿会更美。祝白头到老!

新闻推荐

47岁的闫妮和女儿合照似姐妹,年龄并不能限制这个女人的魅力

前两天闫妮在微博上po了一组照片,是和女儿邹元清的校园合照↓啊这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闫妮今年都47岁了,女儿才20岁,这看起来就像是两姐妹啊,闫妮这是逆生长了吧!这还是我们印象中那...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付辛博颖儿赴巴厘岛完婚,15号将以“哆啦A梦”为婚礼主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