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Baby吴秀波合体拍写真 两人虽相差21岁但CP感满满

2018-05-13 18:22   https://www.yybnet.net/

angelababy杨颖是模特出身但是这几年凭借自己的努力终于在娱乐圈闯出了一片天地。如今的她各种影视作品接不断,前段时间由她和吴秀波主演的《欲望之城》刚杀青,近日她和小鲜肉邓伦主演的《我的真朋友》已经开机,真是堪称娱乐圈的劳模了。通过这两部剧的海报,可以看出不管是邓伦这样的小鲜肉,还是吴秀波这样的中年大叔,杨颖和他们CP感都是满满的,有颜就是任性。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组杨颖和吴秀波的写真花絮照,照片杨颖身穿白色外套搭配修身休闲裤,妆容精致再加上一头披肩卷发,尽显优雅干练。吴秀波穿着打扮,尽显男神范,再加上蓄着的性感胡子魅力熟男范十足。

吴秀波把杨颖露在怀中,眼神犀利霸气,杨颖则一脸深情,两人虽然相差21岁,但是CP感满满呢。

杨颖身穿低胸纱裙,身材纤细的就像没生过孩子的少女,裙子的亮片设计,让美丽的杨颖,在灯光的照射下更加光彩耀人。吴秀波身穿白色衬衫搭配黑色马甲,英伦范十足。

杨颖在吴秀波的怀抱中,微张双唇性感撩人。再加上黑色的背景,画面更显的神秘而浪漫,只是黄晓明看到这样的亲密画面会不会吃醋呢?

看看网友的留言“晓明哥,快看你媳妇”“嘛呀太好看了吧”“真是太有CP感了”“真好看的”“杨颖小仙女”“血槽已空”“这么亲密,黄晓明会不会吃醋。”。

新闻推荐

刘嘉玲母亲节晒与妈妈合照,年年都陪妈妈过节真是太孝顺

今天是母亲节,这个专属于妈妈的节日,也是见证娱乐圈孝心的时刻,一大早许多人便在微博晒出为妈妈庆祝节日的照片,可以说整个娱乐圈都充满了孝心、暖心。5月13日上午,刘嘉玲也在微博晒出一张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Baby吴秀波合体拍写真 两人虽相差21岁但CP感满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