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黄渤尬舞蔡依林《舞娘》,获本尊回应评价“舞王”

2018-05-14 08:18   https://www.yybnet.net/

当中年大叔跳起妖娆的舞蹈,会是怎样辣眼睛的画面,想想都让人感慨不已;还有一句话当李鬼遇到李逵,这样的画面也是超级尴尬。颇为高能的是,这两种情况都出现在了黄渤的身上,他秀了一段《舞娘》结果被本尊蔡依林点赞了!

5月13日是周日,《极限挑战》播出的日子,当天下午为了活跃氛围,黄渤特意在自己的微博上秀出了一段节目中搞怪的视频。原来是黄渤在《极限挑战》中经典的妖娆舞姿,尤为引人注目的还是黄渤竟然还带上了《舞娘》的链接,并且配文写道“哎呦喂!走着走着”,不知道情况的还以为他准备尬舞蔡依林呢。

更加高能的一幕则是出现在黄渤这条微博的评论区,本尊蔡依林出现了!而且蔡依林给予黄渤舞姿的评价竟然是“舞王”!只是不知道蔡依林如是评论,是嘲讽呢还是调侃呢。想来对于这一点,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自己的一个答案吧。

黄渤秀舞姿

再让我们来一起感受下,黄渤那妖娆的舞姿。讲真,看中年大叔如此妖娆的舞姿,实在是让人感到相当的“提神”啊。一众网友也是纷纷变身段子手“这小短腿好灵活,带动了整个小身体,快赶上脑子的灵活度了”“渤哥成功引起舞娘的注意”“舞娘真的是很喜欢舞王啊”“本尊来了!我林对黄渤老师真是狂爱”。如果是十分制的话,不知道黄渤的这段《舞娘》你会给打多少分呢?

新闻推荐

李嘉欣自曝冻龄遗传母亲,年轻时是摩登女郎,与女儿颜值不相上下

上个月,冻龄女神李嘉欣自曝自己胖了,结果不出两个星期的时间,又重新瘦回去了,而且气质又提升不少,最要的是李嘉欣有重拾自己的电梯照,衣品和颜值都是一级棒。看到女神的最新照,网友们纷纷赞叹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渤尬舞蔡依林《舞娘》,获本尊回应评价“舞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