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郭富城老婆方媛刚减肥成功 就面临生二胎的压力

2018-05-14 22:44   https://www.yybnet.net/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方媛之前是网红,嫁给郭富城后,自然受到不少非议。其实这也没啥,要知道,郭富城有了女儿后,已经改变了很多,对方媛也是很宠溺的,原来的浪子郭天王,现在一收工就想回家哄女儿,可以说郭富城绝对是金牌奶爸本尊了。

当然了,郭富城的女儿现在慢慢长大,不少人又开始期盼方媛怀二胎了,郭富城自己也说:“再添小朋友就要等上天安排,我觉得如果自己做好爸爸榜样,上天知道就会赐给你。”这意思就是还是很期待儿子呗?不过方媛刚生下孩子,身材好不容易恢复,这个时候再备孕,是不是很残忍?

不过你们忽略了一点,女星可不是一般人,人家身材都是说瘦就瘦的,不少女星怀孕期间有专业的教练和营养团队,怀孕只胖肚子,生完孩子后很少喂奶,所以可以迅速减肥,很快就能瘦下来。当然,郭富城很宠溺方媛,没有把方媛当生育机器,不过方媛很爱郭富城,也不会在意给郭富城再添个儿子吧?

新闻推荐

明星蜡像还原度有多高?Baby像18线网红,赵丽颖像打瘦脸针

近日一位粉丝与周杰伦蜡像合影巧遇其本尊,粉丝与周杰伦对视两秒并未认出他,而果断地擦身而过。尴尬的周杰伦只能摆出一副酷pose与自己蜡像合影……细看周杰伦与自己蜡像合影,总有一种违...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郭富城老婆方媛刚减肥成功 就面临生二胎的压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