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王子未婚妻连遭哥哥姐姐亲爹暴击,惨成史上名声最差王妃

2018-05-15 13:33   https://www.yybnet.net/

看八卦之前先问一问自己,从小有没有一颗当王室成员的梦。

反正民工小时候曾经幻想某一天就有哪个小国家王室找过来,说我是他们王室流落在外的亲戚,从此走上吃香喝辣香槟跑车酒池肉林的奢靡生活。

很多人也是这么想的,所以好莱坞从来不缺这种幻想类的影视作品。

《公主日记》啦~《罗马假日》啦~《摩洛哥王妃》啦,反正不是你自己变身王室成员,就是你遇到王室成员,要么就是嫁给王室成员的故事。

那么问题来了,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人不想和王室成员有关系?

答案可能只有一个:【破罐子破摔】。

准王妃梅根全家最近都在破罐子破摔

马上就要结婚了,临门一脚的关键时刻,这位英国王室准王妃梅根全家上下几乎就没个消停的。

第一个跳出来的是梅根同父异母的哥哥,这位自称自己和梅根从小兄妹情深的哥哥,跟媒体大诉苦水。

讲梅根就是个冷酷无情的势利眼,自己在好莱坞创出点名堂以后就跟自己疏远了。

根据他的叙述,梅根伤透了她的心,虽然他们小时候关系那么那么好。

可是当灰姑娘飞上枝头变凤凰,居然直接对外表示和自己不熟。

一方面梅根抛弃了自己,另一方面记者天天跟踪拍摄他的生活,导致他搬家两三次,丢掉了好几份工作巴拉巴拉。

他甚至还专门写了一封信给哈里王子,并把这封信刊登在八卦杂志上。

“梅根是一个浅薄自负的女人, 会让哈里王子和王室家族的声誉沦为笑柄”。

“梅根显然不是适合你的女人,我很困惑你为什么没有看到那个已经被整个世界看穿的真实的梅根,梅根试图扮演公主这样的角色,就像一个C级以下的好莱坞女演员”

“更不用说,她不邀请自己的家人,而邀请完全陌生的人参加婚礼。谁会这么做?在为时已晚前,你(哈里王子)和王室应该结束这场虚假的童话婚礼。”

这个公开信一发出来,梅根被英国网民骂死了,都说哇你自己哥哥都揭穿你真面目了,你怎么还有脸想要嫁给英国王室。

第二个跳出来的是梅根同父异母的姐姐。

这家人可能都是文笔很好的基因,哥哥写信姐姐出书,她干脆用自己准王妃妹妹做噱头写了一本自传《急功近利公主姐姐的日记》(The Diary of Princess Pushy's Sister)

她对于梅根的爆料也是大同小异,无非就是冷血势利眼咯,人红了就不认贫民窟姐妹咯,自己婚礼连自己父母都不想邀请简直不是人咯~

第三连击是来自梅根的亲生父亲,不过他倒不是站出来爆料自己女儿,只是干了件非常猪队友的事情。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3日报道称,邮报近期获取的一段视频监控资料显示,哈里王子的未来岳父,梅根的父亲托马斯?马克尔可能正在同一些“狗仔队”秘密合作,他们刻意制造一些与婚礼相关的场景然后拍摄,再把这些照片以高价卖给全世界各大媒体和杂志.........

这个真的有点狗肉上不得席面的味道,你女儿都要当王妃了,你还贪这点钱?

英国王室本来就非常注重隐私,反复打招呼不希望被如此报道,没想到出了内鬼。

据说这位准岳父已经通过这种方式陆陆续续赚了十万英镑。

当爹的贪钱,当姐姐的嫉妒自己,当哥哥的恨不得立马把自己拉下水。

梅根王妃这何止是灰姑娘,简直就是宅斗剧里面的庶女王妃。

最恶心的是,家人“控诉”她的这些罪证,最终都被证实全盘诬陷。

比如说梅根哥哥造谣梅根飞黄腾达之后就对自己不管不问,导致他每天被媒体骚扰工作受损。

实际上被曝光这人一直就是个不务正业的混混,新年前夜因与未婚妻达琳·布朗特因醉酒斗殴而被关进监狱两天,之前也因为和未婚妻争吵时挥舞枪支威胁而被逮捕。

当然记者询问他这些问题时,他居然还能把自己的酗酒闹事、暴力犯罪问题赖在妹妹身上“因为梅根和哈里订婚了,所以我心里产生了巨大的压力”。

梅根那个残疾人姐姐就更搞笑了。

一会儿说梅根对于破产的亲爹不管不顾(最后证实梅根有资助,倒是她一毛钱没管过亲爹),一会儿说梅根不邀请自己亲爹参加婚礼(英国王室出面证实梅根已经邀请了自己父母双亲参加婚礼)。

最后她自己也坦白,其实姐妹关系一直都挺淡的,早在2014年以后就没什么交往,并不是梅根谈恋爱以后才断绝来往。

虽然连通梅根前夫都在闹,这位毫无风度的男人干脆在好莱坞签署了一项新的电视连续剧协议,剧情讲的就是前妻与英国皇室成员结婚的故事。

但是很可惜哦,这些人处心积虑谋划要把准王妃拉下马的想法并没有实现。

5月11日,白金汉宫公布了英国女王批准哈里王子和梅根结婚的文件。

该文件采用传统手工印刷术完成,印有两位新人的御用勋章,精美又不失特色。

新人将于5月19日婚礼后正式领取文件。

这就意味着哈里王子与梅根的婚礼百分百不会取消,将于2018年5月19日准时完成。

当天将邀请1200名嘉宾和600名特邀嘉宾。

梅根当天不设置伴娘席位,但会让威廉王子的一对子女乔治小王子、夏洛特小公主以及安妮公主的外孙女米娅小公主担任花童。

梅根那猪队友一般的亲爹,也并没有因此被王室厌弃,依旧与自己前妻一道受邀参与婚礼。

在婚礼当天的早上,他们将一起乘车去温莎城堡,并会牵着梅根的手把她交给未来的丈夫。

看样子梅根的家人越欺负梅根,哈里王子和英国王室就越袒护梅根,爱妻心切的哈里甚至拒绝签署婚前协议!

对于自己价值3000万英镑(人民币2.6亿)的婚前财产完全不设防。

一看到梅根即将坐拥上亿家产,而且这婚礼百分百是搅不散了,梅根的哥哥姐姐们突然之间又画风突转,开始走温情路线。

这一次梅根哥哥再发一封亲笔信,首先对自己上次的辱骂行为进行了道歉,再祝愿梅根和哈里永结同心白头偕老。

最后,还是很不客气的提出要求希望能被邀请参加婚礼。

“梅根,我知道我不完美,其他家人也是,我知道你了解这点。”

“但不论好坏以及完美与否,我们都是你唯一的家人。”

“没受邀参加你的婚礼确实伤害了我和其他家人的感情。”

“不过,现在发邀请函给我和你的其他家人还不算太晚。”

“重要的是让我和你的家人在婚礼上表现出我们的爱与支持,这就是家人该做的。”

同样渴望参加婚礼的还有至今还在靠妹妹名气赚钱的梅根姐姐,53岁的她近日表态说她很后悔之前公开爆梅根黑料。

现在正在寻求她的宽恕:“我现在只想对梅根说‘原谅我\’……”

虽然曾经那么极力给妹妹泼过脏水,但是如今的姐姐完全当做无事发生一样。

幻想着能参加那场盛大的王室婚礼,对梅根邀请她参加婚礼抱有极大的希望:

“我们在一起非常耀眼,哈里王子有一颗高尚的心,他们以后的小孩也一定很可爱,像他们一样迷人,我都有些迫不及待了。”

早知如此,又何必当初呢?就是亲人之间也不应当抱有【你欠我的,你就应该帮扶我】的心态。

这些年娱乐圈里明星吸血鬼式亲戚并不少,梅艳芳的妈妈至今还不愿意放过逝去多年的女儿,为了多领一点钱隔三差五就跟媒体爆料女孩不孝顺。

张韶涵的妈妈为了私吞女儿多年来的辛苦积蓄,不惜造谣诬陷亲生女儿吸毒家暴。

至于蔡少芬妈妈嗜赌成性,甚至想要女儿出卖肉体为自己换赌债的旧新闻更是令人看得触目惊心。

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些人并不想看你过得好,尤其是并不想看到你过得比他们好呢。

新闻推荐

蔡依林晒全家福过母亲节 妈妈手捧鲜花笑得很幸福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了,为此,蔡依林姐姐蔡旻纹在社交媒体晒出陪蔡妈妈过母亲节的照片,并配文:生了小孩后变成「妈宝」的我....!觉得我家蔡妈特伟大,特像位强大的女神!祝福全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子未婚妻连遭哥哥姐姐亲爹暴击,惨成史上名声最差王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