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奚梦瑶戛纳红毯未P照流出,嘴上惊现八字坑

2018-05-16 10:02   https://www.yybnet.net/

超模奚梦瑶近日在戛纳红毯上大放异彩,在14日的时候奚梦瑶亮相《大浴场》首映,在戛纳红毯上展现自己的超模风范,一袭白色长裙亭亭玉立而又仙气儿十足,走的是优雅造型。相比其他女明星头一天的镂空、深V、裸背等抓眼球造型,奚梦瑶第一天的造型是非常简约的。

而在15日,奚梦瑶走戛纳红毯的时候就换了一身礼服,相比第一天的“淡雅盛装”,这回穿着小亮片裙将S型身材大秀出来,而且还大胆的采用了露背的造型。

有超模的基础就是不一般,奚梦瑶在红毯上大摆造型,而国外摄影师现场给奚梦瑶拍了不少美照。相比于其他一些国际名声不响的艺人,摄影师们算是很给面子了,奚梦瑶经过维密大秀洗礼之后,知名度涨了不少。

本来就有178cm身高的奚梦瑶再穿着超极细跟的恨天高显得更高了,更难得的是穿着如此高的高跟鞋,走楼梯一点劲儿都不费,也不再摔跤了,终于将超模的功底儿展露了出来。

不过,小明同学的官方发布的照片都经过仔细微调的,从露背的色调可以看出,有时肌肤显得白皙水嫩,有时肌肤却显得温暖红润,显然Po照之前是经过慎重处理的,但由于处理的手法不同,奚梦瑶的颜值也显得有些起伏波动。

但是,今日坊间流出几张未经过修图(PS)的奚梦瑶红毯照。在照片中奚梦瑶的肤色到不是最大关注点了,引人瞩目的是她上唇惊现的“八字坑”,尤其当奚梦瑶露出笑容的时候,这个“八字坑”特别特别明显,尤其是在法令纹的映衬下,感觉莫名搞笑。

这有些像是用橡皮筋勒过了一样的“八字坑”让人瞬间get不到奚梦瑶的美颜了。奚梦瑶不笑还好,一笑这个奇怪纹路就特别明显,从前,奚梦瑶走的不是现在这样的甜美系女星路线,模特台风可是不允许模特笑意盈盈的,所以可能从前都没发现?

从远处的视角来看,也多少有些明显,而且,坊间也有不少女瓜友说自己也有这个问题……有人说可能是做了鼻垫基后惹的祸,另外也有人说刚拔完智齿嘴角一咧后也会这样……但无论如何,奚梦瑶还是保持模特台风,尽量不要笑比较好,那样才能展现自己的高级脸吧。

新闻推荐

赵本山女儿与吴奇隆罕见同框,网友:四爷也被P成了网红脸

本文由饭后八卦原创,未经允许请勿转载,欢迎转发。赵本山女儿赵一涵(球球)最近真的是蛮有男神运哦。前不久才跟帅哥CE...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奚梦瑶戛纳红毯未P照流出,嘴上惊现八字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