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古力娜扎机场秀美腿 短裙边的线头也是很抢镜了

2018-05-16 18:34   https://www.yybnet.net/

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已经进行了大半,很多艺人结束戛纳行程回国。5月16日,从戛纳回来的古力娜扎现身首都机场。古力娜扎在戛纳的造型大胆奔放,深V大秀事业线。不过现身机场的古力娜扎包裹得却相当严实,几乎看不到脸。

很多明星抵达机场的时候,都会有助理或者司机接机,恨不得下飞机就直接跳上车。可是古力娜扎却很尴尬,据摄影师描述,古力娜扎足足在外面等了四五分钟,不见有人来接机。旁边更是围很多人用手机拍照,古力娜扎看起来手足无措。

古力娜扎开始发信息,估计是在吐槽车来得太慢。

古力娜扎身穿深色花短裙,搭配短牛仔上装,大秀修长美腿,只是这腿虽然很长,却不是很直,皮肤也不是很白,和平日里秀的完美写真差别很大。

古力娜扎东张西望等车,看起来非常不安。

等等!古力娜扎衣品一直都非常精致,只是这次的短裙边上,竟然还有很多线头。哈哈哈。

新闻推荐

关晓彤戛纳专访:人美不需要P图,但该背的锅还是要背

近日,关晓彤为戛纳红毯惊艳亮相,一袭粉色纱裙简直不要太仙,很多网友纷纷觉得关晓彤此次的红毯亮相很出色,包括港媒都认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古力娜扎机场秀美腿 短裙边的线头也是很抢镜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