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不跟汪峰争皮裤穿了!邓紫棋腿瘦了,撞衫杨幂也无所畏惧!

2018-05-23 01:15   https://www.yybnet.net/

看图打分时间,这样一双腿,从腿型、肤色、长度几个选项来评判,可以打多少分?

普普通通,不失不过,比不上杨幂、唐嫣之类腿玩年的选手?

也就跟唐艺昕、刘亦菲等“中长腿”选手差不多水平。

但如果跟大家说,这双腿是“皮裤小公主”邓紫棋的呢?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近日邓紫棋一身潮装现身机场,拼色条纹衬衣裙搭配Stella McCartney厚底鞋、Chanel链条包清爽靓丽。不但衣品在线,原本一双阿娇同款小粗腿,更是升级到2.0版本。

要知道,大家对她的印象还停留在“皮裤小短腿”的阶段。她怎么就悄悄变了身。

其实,自从大方认爱,交往自家造型师以后,邓紫棋的衣品早就升级了。

阔腿长裤,H型长裙,替代皮裤成为下装主力。

全身搭配化繁为简,以优化比例为大前提。花花绿绿,BLING BLING闪瞎眼的土味潮帅风一去不返。

更重要的是她开始运动塑形,腿瘦了一圈。站在张靓颖旁边,腿长拼不过,但腿围是差不多的。

大概因为瘦了也会穿了,她的自信心也增强不少。之前登台还选了一条nicole+felicia的高开衩裙装,大方秀腿。

这条裙子杨幂也穿过,但腿玩年的大幂幂内搭了一条同色内衬裙。

论腿,就算瘦下来的邓紫棋也不是杨幂的对手,但在自信心这方面,她似乎更强,更感秀呢。

恋爱真的使人进步!

新闻推荐

唐嫣被问想不想变矮一点,她的回答很耿直

终于找到了比王菲还酷的女艺人了,就是唐嫣。王菲是至少还会说一点信息,或者偶尔头发一撩,我的烦恼就是太红了,但是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不跟汪峰争皮裤穿了!邓紫棋腿瘦了,撞衫杨幂也无所畏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