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林允拍戏腿伤算啥 林志玲坠马摔断6根骨头 selina被烧伤

2018-06-06 14:19   https://www.yybnet.net/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林允是星爷力捧的星女郎,林允也不是吃素的,不但演技了得,而且特别能吃苦。所以星爷对林允很是看重,给了林允很多机会,你看,《美人鱼2》钦点林允出演。林允也不负众望,吊威亚毫无怨言,拍水下戏二话没说,可以说林允是很卖力了。

林允腿伤成这样,粉丝很是心疼,但是不吃苦中苦,怎为人上人。除了林允,林志玲也很拼,当年,也就是2005年,林志玲在大连拍广告,结果坠马了,当时林志玲伤得很重,断了6根骨头,不少人觉得林志玲凶多吉少。

不过,林志玲很坚强,术后很快恢复,可怕的是,林志玲反而比原来更美了,那是一种坚韧之美。受过苦难的人,眼神也不一样,你们觉得是吗?

Selina是这些女星里最惨的,因为Selina被烧伤了。这事要从翻拍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开始,那阵子,Selina是颜值巅峰,可惜爆破时,把Selina和俞灏明炸伤了,结果Selina皮肤受到很大损伤。

Selina这人,看起来娇滴滴,其实很坚强,人家愣是恢复了,还参加马拉松比赛,令人心疼。

娱乐圈就是这样,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新闻推荐

《创造101》选手撞脸明星盘点,神似王大治林永健是认真的么?

【作者:贾小晨,本文系超级卡司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创造101》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这周即将迎来36进22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允拍戏腿伤算啥 林志玲坠马摔断6根骨头 selina被烧伤)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