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邓紫棋瘦身成功秀小蛮腰 ,终于换掉了皮裤却没能脱掉“丑鞋子”

2018-06-06 14:19   https://www.yybnet.net/

邓紫棋瘦了,瘦身成功+造型师男友把持,最近gem的衣品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机场街拍要么清爽活力的小女生范儿

要么就是酷酷的街头少女范儿,进步非常大。

舞台造型的质量也是质的飞跃提升。从各种繁复,暴露缺点的穿搭变成了各种高腰长裙阔腿裤,扬长避短。

还大胆挑战超高开叉裙,和杨幂,许玮宁撞衫都不输!

近日,邓紫棋亮相《中国新说唱》发布会,邓紫棋橙色短外套内搭露脐短上衣,大秀小蛮腰。

最近,衣品提升的邓紫棋也正式告别了各种皮裤,搭配了一件帅气的工装高腰裤,搭配辫子发型,非常有嘻哈酷范儿,也非常符合邓紫棋的气质路线。

虽然换掉了皮裤,但是邓紫棋脚上的鞋子却引起了吃瓜群众的注意和吐槽:这双漆皮的超高防水台的厚底鞋太丑!

个子不够鞋来凑,邓紫棋选这双鞋子的思路很好理解,但是鞋子超高的厚底虽然增高效果明显,但是小靴口也重点好突出了她的“粗小腿;其次亮亮的漆皮+小靴口很明显地将腿长分截。所以这双鞋子的选择,基本上缺点大于优点啊~

其实,除了皮裤之外,邓紫棋对各种厚底的丑鞋子一直情有独钟。

虽然是一个90后,但是邓紫棋的鞋品却还停留在上个世纪,她的鞋柜里有各种丑绝的厚底鞋。

她大概是贵圈唯一一个能和阿娇比拼“谁的鞋子更丑”的女明星!

而最近,邓紫棋瘦身成功,衣品也跟着进步,但是鞋品却还是有些一言难尽,在她的脚上出现了各种风格,各种样式的丑鞋子。

卫衣混搭长裙刚柔并济,但是脚上的这双鞋子让整套搭配显得很沉重!

更别说下面两套穿搭让整体画风穿越会2003年的鞋子搭配了。

也因为如此,所以经常能看到粉丝留言希望造型师男友能给她穿些好看的鞋子!

因为身高有限,邓紫棋为了满足增高需求,穿这些有年纪感的防水台高跟鞋其实挺能理解,但是这些鞋子还是更适合藏在长裙的裙底里。

毕竟这样的防水台高跟鞋不但丑,还易摔跤,市面上也还是有很多好看,相对比较舒适,更时髦的高跟鞋可选择。

新闻推荐

莫文蔚与友人聚会照流出,48岁不修图仍似少女一般

6月5日,网上流传出一组Karen莫文蔚与友人相聚的照片。没有P图的Karen,皮肤白皙,身材清瘦,身着休闲服饰,仍旧是满满的少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邓紫棋瘦身成功秀小蛮腰 ,终于换掉了皮裤却没能脱掉“丑鞋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