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51岁周海媚现身银川机场,女神开挂级人生大回顾

2018-06-09 08:32   https://www.yybnet.net/

重磅消息!你们的“最美周芷若”华丽现身啦!6月3日,现年51岁的周海媚现身银川机场,网友感叹道“很慈祥”“明明年轻时候美丽又凌厉,现在好柔和”“像30多40多的风韵少妇,完全不像51的”,嗯,对于网友的评价,小编我也是灰常认同的!

想当年,周海媚就是“女神级人物”啊,不但有颜值,演技人气更是一流的。

虽然落选了1985年的港姐,却意外获得了无线第一期艺员训练班的机会。

演员班毕业后拍的第一部剧,就是TVB史上阵容最强大的剧集《杨家将》。

之后主演的《流氓大亨》《义不容情》等剧集都大受欢迎,一跃成为TVB当红花旦,成为了少数火遍东南亚的港星之一。

当时的周海媚,脸上尽是满满的胶原蛋白。

一双电眼十分勾人。

性感撩人style也是轻松驾驭的。

在周星驰系列电影《逃学威龙3:龙过鸡年》,周海媚跳脱以往戏路,转而饰演一个女同性恋+精神病患者,让人惊艳。

之后94版的电视剧《倚天屠龙记》中,她饰演的“周芷若”一角,更是好评无数,至今仍保留着“最美周芷若”的称号。

随后在《天地豪情》《大闹广昌隆》等剧中都有着不俗的表现。

然而,在她事业正火时,突然在拍摄《纵横四海》时患上了红斑狼疮,导致不少戏份都由替身补拍,直至后来退出娱乐圈...

其实往后也尝试过复出,但由于病情时而复发,难以专注于事业,几乎很少拍剧了。

而近年来转战内地的周海媚,最为人熟知的是在《武媚娘传奇》。当时容光焕发的她,被不少人称为“不老传说”,可以说是全网捧了。

回顾完女神周海媚的前半开挂人生,小编觉得嘛,如果我们每人都能像她这般优雅地老去,也算是人生中的幸事了!

新闻推荐

陈数发文为赵胤胤庆生,女演员和钢琴家的狗粮我先干为敬

本文由饭后八卦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搬运。今天是钢琴家赵胤胤的46岁生日,妻子陈数第一个送上祝福,称奔五的老公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51岁周海媚现身银川机场,女神开挂级人生大回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