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蒋勤勤挺孕肚整理冰箱 蔬菜水果摆放整齐获赞贤妻良母

2018-06-12 08:00   https://www.yybnet.net/

据悉,蒋勤勤与陈建斌结婚后,一直十分低调,除了作品宣传期,很少出现在公众视线里。但是,在她升级为二胎准妈妈后,反而逐渐活跃了起来,经常在社交媒体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接地气的生活方式很是圈粉!

6月11号下午,蒋勤勤就晒出了自己整理冰箱时的小视频,并配文:今天要皮一下,来分享一个一个资深处女座的整理秘笈!西红柿要排队,鸡蛋也要排队,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

在摆放物品的同时,蒋勤勤还一遍碎碎念到:我的西红柿都要站队,按照它们的大小!42岁还能有这样的少女心,也是非常可爱了!

有着妈妈,妻子,及孕妇三重身份,蒋勤勤在冰箱里准备了各种各样的食物,有西红柿,百香果,杏,山竹,牛油果,石榴以及各种蔬菜蛋奶,营养丰富,可以满足全家人的需求!

此外,爱干净的蒋勤勤还将冰箱用毛巾擦得干干净净!目前以及怀二胎五个月的蒋勤勤已经很显孕肚,但仍然亲力亲为的做家务,粉丝们纷纷赞其贤妻良母!

新闻推荐

黄家驹逝世25周年,不羁放纵爱自由,致敬永远的光辉岁月

6月天是殿堂级摇滚乐队Beyond歌迷特别怀念主音黄家驹的日子,家驹生于1962年6月10日,却在31岁那年6月30日意外英年早逝...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蒋勤勤挺孕肚整理冰箱 蔬菜水果摆放整齐获赞贤妻良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