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彭于晏被曝片场不穿衣服,同样不穿的还有他

2018-06-18 14:07   https://www.yybnet.net/

姜文爆料说《邪不压正》的男演员们在现场不拍戏的时候通常都不穿上衣。

姜文:“我们拍别人戏的时候,彭于晏一直在现场,他为了鼓舞大家,他一般都是脱掉上衣的,真是特别好的一个演员。”

彭于晏身材这么好,能露就多露一点,毕竟是发福利。手感这么好的腹肌,姜文和廖凡也赞不绝口呢。

毕竟姜文亲口说了,你们看就知道了,彭于晏不但漂亮,他真会演戏,不但会演戏,身材真好,不但招女孩喜欢,男人也喜欢。

但是粉丝们都知道,彭于晏曾经可是个大胖子,如今这么帅,身材一级棒,真是一个励志故事了。可见,胖子还是一支潜力股。

他还调侃称拍《红高粱》时,张艺谋在现场都“不穿衣服”。

其实,不穿衣服的还有姜文他自己和莫言。不知道彭于晏是不是有受到姜文导演的影响?

新闻推荐

恶毒女配专业户,同框能抢唐嫣风头,今成温柔辣妈为阿娇当伴娘

文/夏雪宜“过程不重要,最重要我们人齐了。”在阿娇的伴娘团里,除了阿sa和容祖儿,不少人还注意到了一个久违的身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彭于晏被曝片场不穿衣服,同样不穿的还有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