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蒋勤勤生完二胎出院,网友:恭喜陈建斌喜提儿子

2018-07-06 21:39   https://www.yybnet.net/

蒋勤勤也是很拼了,43岁还生了二胎,刚生完在医院里拍的素颜全家福照片,颜值还是那么高,重点是看起来非常年轻,根本不像四十多岁的人啊!

他们一家人的生活状态都很幸福了,蒋勤勤生二胎,陈建斌和大儿子都全程陪同期待新生命的到来。陈建斌又当了爸爸,很是开心了,发微博说“自己就是幸福”。

蒋勤勤不止看起来年轻,身体也是真的好,才生完几天,就带着孩子出院了。今天,有网友在医院偶遇蒋勤勤出院,一家几口都在一起。

蒋勤勤毕竟是刚生产,有一段还是坐在轮椅上面被推着走的,但看精神是恢复得很不错了。

而陈建斌就负责带孩子,身边跟着大儿子,右手上提着的,就是自己刚出生没几天的小儿子。

哈哈哈哈哈哈穿着红色上衣,一手提着孩子,浑身都是喜气洋洋的感觉。

网友看了照片都笑了,说陈建斌实力演绎了什么叫“喜提儿子”。

看得出来陈建斌非常宝贝小儿子了,不是在手上提着,就是眼睛一直看着,

蒋勤勤也不是一直坐轮椅,在走廊里也是站着在和别人说话,但是请注意这个腿,为什么还是那么细!除了没有化妆,状态跟没生过孩子也差不多了。

恭喜蒋勤勤喜得贵子,恭喜陈建斌“喜提”二胎,哈哈哈哈哈!

新闻推荐

48岁陈建斌带二胎出院,戴墨镜难掩笑意,蒋勤勤尚需轮椅代步

7月2日,已经42岁的蒋勤勤顺利产下二胎儿子,生下了和爸爸陈建斌一样的巨蟹座男孩。而蒋勤勤产子原定预产期是6月23日,因...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蒋勤勤生完二胎出院,网友:恭喜陈建斌喜提儿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