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高云翔出狱了,董璇又拉2岁女儿出来摆拍,这两口子真的一言难尽

2018-07-07 12:01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高云翔出狱又上热搜了...不过这次羊点进去这个热搜,发现除了他出狱的新闻,还有一些画风很奇怪的内容,具体哪儿奇怪羊等会儿和大家详细说,我们还是先从高云翔出狱说起。

大家还记不记得就在前几天,羊还梳理过高云翔性侵案近期的一些进展,没看过的戳《酒店枕套检出高云翔DNA,2岁女儿当庭情绪失控被抱走…》,上次就提到了高云翔已经被保释成功,今天澳洲银水监狱的工作人员确认了高云翔已经于当地时间5日下午1点55分出狱,回到了澳洲的家里,不过按照之前保释所提的要求,他需要一直佩戴电子脚扣。

本来害怕大家视觉疲劳,不打算再写关于高云翔的新闻了,但是除了高云翔出狱的新闻之外,羊还看到了一条董璇在机场被拍的微博,这条微博一下子就激发了羊吐槽的欲望...

这条微博中的几张配图,摄影师都快把镜头怼到董璇脸上了,董璇还在那不慌不忙的“悉心照料”小孩。

反正羊是不信董璇不知道有人在拍的,评论里大家也是大都在吐槽董璇摆拍...

要说机场摆拍,大家其实见过很多,但是董璇这次的摆拍怎么想都不合理,首先高云翔可是“性侵嫌疑人”,就算“性侵”这件事还没调查清楚,但是至少通过枕头上的DNA已经能确定他出轨了。

在这种时候,他们的一举一动都是媒体的焦点,女儿小酒窝也很有可能被有心人带节奏,给她打上“强奸犯的女儿”或者“渣男的女儿”的标签,这么个风口浪尖,拉女儿出来溜真的好吗?而且董璇自己倒是口罩遮得好好的,让女儿这么直接又频繁的曝光在媒体面前是怎么想的?

之前上庭的时候也是这样,小酒窝也被抱进庭内,已经有3个月没见到爸爸的小酒窝,一看到视讯里的高云翔,立马激动的喊出声“爸爸在视频里”,然后就被抱出去了...她是觉得2岁的女儿没记忆,就可以硬把她拉进公众视野,然后利用女儿得同情分吗?

高云翔出事以来,董璇依然丝毫没有保护女儿的意识,微博上全是岁月静好的合照。

6月份的时候她投资的餐厅开业,也拉着女儿出来溜了一圈...

其实高云翔从出事到现在,羊是一直表示心疼董璇的,因为她并没有做错什么,只是遇到了一个渣男,需要带着女儿帮渣男做这些擦屁股的事情真的很不容易。

但是这次羊真的很不能忍她拿孩子做营销,如果要给高云翔擦屁股,那就自己好好擦,去哪儿都带着女儿,博得大家的同情,这样做就有些过分了。

大家还记的羊在文章开头说的#高云翔出狱#这个话题里有些的奇怪的内容吗?就是羊发现了很多疑似董璇买了大量营销号立人设的内容,如果大家点进去那个话题,真实讨论度是没多少的,几乎都是属性相同的一批营销号在给董璇立好妻子的人设,连文案风格都类似,都是先说一下高云翔出狱这件事,然后就变着法儿的夸董璇...

大家看到这是不是已经脑壳疼了,好奇为啥董璇要这么卖力的支持高云翔,又暗戳戳花钱买营销号踩高云翔捧自己,甚至不惜利用女儿。

先撇开夫妻感情不说,董璇和高云翔背后牵扯的利益关系也实在太多了,他们从认识到结婚,到生孩子,近10年的时间两个人的资源和经济几乎都是捆绑在一起的。

公司是一起开的...

戏是一起演的...

单曲MV、杂志写真、上通告什么的都是打包的...

羊其实挺能理解董璇为什么不当即和高云翔离婚的,因为他们俩真的捆绑得太厉害了。就算发现高云翔是个渣男,甚至还有可能犯法了,也不能像谈恋爱期间说分手就分手,毕竟婚姻里除了感情还有很多额外的东西。

如果高云翔这次栽了,那董璇亏的可不就是保释那点钱了,所以她于情于理都要使劲儿把高云翔捞出来,捞出来之后再看,能洗白最好,如果洗不白,那就再逐渐分割两个人的利益关系,比如像这次一样买营销号踩渣男,立自己好妻子的人设。

立人设什么的都好说,但是她时刻把小酒窝和她捆绑在一起,利用孩子什么的...就真的让人忍不了了,遇到这种事,董璇其实一开始就应该把小酒窝藏起来保护好,至少不该让她频繁多次的出现在舆论中心和媒体镜头下。

说完了这些负能量的利益纠纷,最后我们再回忆一下董璇对高云翔的高甜爱情。当时董璇和高云翔在一起的时候,高云翔还是个没什么名气的人,但是在采访中,董璇就透露了有当家庭主妇的想法,还说自己肯定会承担更多家务。

没收到礼物还夸高云翔是勤俭持家的好老公...

高云翔也经常表示自己真的很爱董璇,提到董璇生孩子的时候,高云翔都要哭了...

再想想现在高云翔已经被DNA坐实了出轨,董璇甚至要带着女儿一起出来为他抗舆论压力,他真的很不是个人了。

新闻推荐

韩国翻拍的《毒战》,评价还很高啊

文|盛昊阳「剧本荒」之风从好莱坞渐渐刮到了韩国,仅仅在今年上半年,韩剧就已经翻拍了英剧《火星生活》,美剧《金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云翔出狱了,董璇又拉2岁女儿出来摆拍,这两口子真的一言难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