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范冰冰自曝交际圈:很难与其他女明星成为朋友,只有她例外!

2018-07-07 19:2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一则早年范冰冰受访视频再度流出,她在里面揭露了娱乐圈里真友谊难以存在的原因,表示双方都是当红流量女星,在许多地方都会有比较,哪怕两人都不在意,但是也会因为一些外界的评价或者议论而产生芥蒂。

娱乐圈里当红女星有很多,但是彼此之间的关系究竟如何却不被外人所知。都说娱乐圈是个名利场,里面很难产生真正的友谊。刘涛和蒋欣的例子就一直被网友津津乐道,两人从最开始的情同手足到最后分道扬镳鲜有互动,不免让许多粉丝觉得遗憾和心痛。

李小璐与马苏的泰迪姐妹团也曾红极一时,但是李小璐被曝出轨丑闻后,这个团体一拍即散,被网友吐槽是塑料姐妹情。

范冰冰认为自己在娱乐圈里的朋友很少,坦言与其他女明星很难成为朋友。但是只有一人例外,那就是张钧甯。范冰冰说跟张钧甯在一起时少有的轻松,两人无话不谈什么都不会顾忌,但是和其他女星在一起时就没有这种状态。

其实范冰冰和张钧甯的闺蜜情早就有过流露,去年李晨求婚范冰冰后,张钧甯在节目上就漏嘴曝出两人的伴娘团名单都已经列好,她位居首位,可见感情深厚。

此外,范冰冰深陷天价片酬和被封杀丑闻后,也是张钧甯首次曝料了她的近况,称她并没有把外界的负面消息放在心上,状态相当好。范冰冰能在遭受这么大的非议和压力时还能找张钧甯倾诉,足以见证两人友情。

新闻推荐

“中国病人”,张嘴吃药

含部分剧透,介意者退散。豆瓣开局9.0,点映票房即破亿,口碑炸裂导致提档上映......无论从哪方面来看,《我不是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范冰冰自曝交际圈:很难与其他女明星成为朋友,只有她例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