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港媒曝舒淇以个人名义1.27亿买复式豪宅,交税近2000万!

2018-07-09 22:52   https://www.yybnet.net/

7月9日据香港媒体报导,去年宣布暂别演员生涯的女星舒淇,于上月中旬(6月)购入一栋高层复式豪宅,地址位于西半山般咸道18号,总价约1.27亿港元(约合人民币1.03亿元)。

据港媒查询土地注册处公开资料显示,舒淇以原名林立慧购入这套房产,总面积约2449方尺(244平方米),每平均价约为4.2万元人民币,再次创下舒淇以个人名义买房新纪录。

另外,舒淇是以个人名义新购入复式豪宅,还需要支付楼价15%的印花税,共计1900万港币(约合人民币1547万元),实际算下来,舒淇为购置新房产要花到1.5亿港币左右。

据悉,舒淇近几年很热衷于买房,与丈夫冯德伦恋爱期间,舒淇就已经计划共筑爱巢,不时向身边好友询问买房意见,对浅水湾地段也是情有独钟,当时也相中该区一套豪宅。在2011年,舒淇以1830万港元购入位于大埔比华利山别墅,如今市值远超昔日买入价,赚得也是钵满盆满了。

而据港媒查询资料显示,舒淇虽然在香港有豪宅却并未住进,至今还在浅水湾租豪宅住,每月的房租高达20万港元,舒淇这次入手新房,不知是为投资还是定居用途,毕竟舒淇近年来事业重心都在内地,定居香港也确实方便工作拍戏。

舒淇自出道以来就被大家公认为很会赚钱的台湾女星,2015年以年收入3300万元位列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32位,到2017年以年收入4500万元位列48位,排名虽然降了但收入却在增加。

近几年也主演了多部热卖电影票房口碑双赢,今年还跟赵薇加盟《中餐厅2》人气不减捞金能力依然在线。现在对舒淇来说,事业、家庭都有了,只差当妈妈凑足人生好字了。

新闻推荐

明星干活的样子你见过吗?一个外国女星却最接地气

明星在人们的印象中一直都是生活在聚光灯之下,过着多姿多彩,光鲜靓丽的生活的一个群体。很多人梦想着有朝一日能成为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港媒曝舒淇以个人名义1.27亿买复式豪宅,交税近2000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