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众星现身世界杯决赛,吴京手拿啤酒身材依旧健硕,吴佩慈笑容甜美

2018-07-16 00:13   https://www.yybnet.net/

7月15日,备受全球球迷关注的俄罗斯世界杯决赛法国vs克罗地亚引今晚在23:00( 北京时间)打响,国内不少明星纷纷现身决赛现场,为世界杯增添喝彩。今日凌晨,吴京飞往俄罗斯,晚上其在微博中更新动态晒一张喝着啤酒前往赛场的照片,并配文写道:“为今晚喝彩!”

吴京老婆谢楠近日自曝怀二胎,吴京又要升级当爸爸了,照片中吴京身穿白色T恤戴墨镜,右手拿着啤酒杯,左手伸出剪刀手,身材依旧健硕,整个人很帅气,看起来心情不错。

今晚,对于很多球迷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而在俄罗斯决赛场上会有很多中国面孔,其中不乏娱乐圈备受网友喜欢的明星。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世界杯决赛圈上中国面孔的名人明星。

阿Sa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了自己与好友容祖儿一起现身决赛圈的照片,其写道:“人生第一次去现场看世界杯,太兴奋了”,照片中能够看到决赛还没有开始,座位上人并不多,但阿Sa和容祖儿就早早赶到现场,感受足球场带来的振奋,姐妹二人同框画面也很美。

张翰昨日就已抵达莫斯科,今天张翰身穿白色T恤和黑色长裤,整个人又高又瘦,与身边的人一起现身世界杯决赛场,很是帅气。

百亿富豪纪晓波女友吴佩慈也在网上晒出世界杯现场照,照片中吴佩慈身穿蓝色法国球衣,笑起来特别甜美可爱,其站在高处俯瞰整个球馆,视野俱佳。

香港歌手孙耀威

当然除了他们外,还有许多国内的其他明星到场,相信届时会有很多镜头给到中国名人明星,那么,此次世界杯冠军归属你们支持谁呢?

新闻推荐

张歆艺怀孕后首曝照片,素颜站在袁弘身边,孕相超可爱

今天上午,袁弘在微博晒出了一组与老婆张歆艺一同看望红丝带学校学生时,与孩子们的合照。老袁配文称这些患有艾滋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众星现身世界杯决赛,吴京手拿啤酒身材依旧健硕,吴佩慈笑容甜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