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结婚8年仍如热恋,汪小菲的爱让大S活成了少女

2018-07-18 10:24   https://www.yybnet.net/

《幸福三重奏》正在腾讯视频独家热播。节目中,大S幽默风趣的性格可谓是为她圈了一大波粉。大S徐熙媛与丈夫汪小菲于2010年11月16日在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局登记结婚,到今年,婚姻已进入第8个年头。但在节目中,大S与汪小菲的互动却是甜蜜十足,宛如热恋中的情侣。

大S虽然快42岁了,但身上却仍有着满满的少女感,似乎还是拍《流星花园》时善良坚韧又青春的杉菜。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大S看见福原爱骑着自行车从房前经过时,说自己不会骑自行车,当初拍《流星花园》时骑自行车和机车的戏份也都是由替身完成。汪小菲便提出下午去教大S骑自行车。最初汪小菲骑着自行车载着大S,由于地面布满了石子坎坷不平,再加上大S不会骑车,强烈的颠簸吓得大S哭着撒娇连连喊停。而汪小菲以为老婆是在和自己开玩笑便继续前行,逼得大S只能通过“脚刹”来结束这场“噩梦”。非常生气的大S用小拳拳锤了几下汪小菲的背,还揪了他的耳朵。大S的这一系列举动立马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认为这明明是一件不值一提的事,大S的反应似乎也太大了,真的很“作”。

面对网友们的质疑与抨击,汪小菲发文力挺妻子并对某些网友的三观提出了怀疑。

这波操作,可以说是实力护妻了。其实,从大S遇到邻居被家暴以及妹妹结婚时候的举动来看,曾经的大S是一个很有态度非常强硬的人。

大S变成如今这般小女人,自然是因为遇到了对的人,还被宠成了公主。汪小菲在推大S骑自行车的时候更是打趣:恋爱的感觉!

二人的婚姻虽已步入第八个年头,但却热度不减,依然像是热恋一般,这种美好的婚姻状态着实让人羡慕啊。

新闻推荐

蒋劲夫晒合照公开恋情,女友正面被评判若两人,照片也藏玄机

自从蒋劲夫去了日本进修,就好像换了一个人一样,发的微博也与之前大相径庭。会分享日常点滴,会吐槽,而这也让粉丝感慨:仿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结婚8年仍如热恋,汪小菲的爱让大S活成了少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