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中餐厅》开播三期,王俊凯就因为说错话,得罪舒淇两次

2018-08-05 15:34   https://www.yybnet.net/

《中餐厅》开播三期,王俊凯就因为说错话,得罪舒淇两次!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先来看看第一次的事情始末。

《中餐厅》试营业第一天,大家纷纷展现厨艺。舒淇的作品是豆豉鳕鱼以及豆浆。

王俊凯在喝完豆浆之后大赞舒淇,“这个豆浆太棒了!”

听到夸赞,舒淇放下手中的活,开心大笑。

对别人的作品给予肯定,这不是很好的事情吗?怎么会得罪人呢?

这是因为王俊凯紧接着又多说了一句话。

王俊凯又说:“有我奶奶的味道!”

这句话言者无心,听者有意!尤其是舒淇和王俊凯之间差很多岁,在舒淇听来,王俊凯把她比作了自己的奶奶。换句话说,就是说她老!

后来,舒淇让王俊凯叫她奶奶,证明舒淇就是这个想法。而且很清楚可以看出,舒淇的脸上,本来很灿烂的笑,渐渐变成了强颜欢笑。

一句话得罪舒淇!如果对方换做白举纲,恐怕舒淇早就开怼了!

但其实,王俊凯也不是这个意思!

他知道舒淇误会了,连忙解释,表示“不是这个意思”。

他之所以说舒淇打的豆浆有奶奶的味道,这是因为他从小在奶奶家长大,在他的认知里,奶奶打的豆浆是最好喝的豆浆!

事实上,他的比喻是对舒淇的二次肯定!

再来说说第二次的事情始末!

第一次是因为豆浆,第二次是因为奶茶!苏有朋把自己带来的材料,做成了珍珠奶茶,获得大家的一致赞美。

这时候,欢呼雀跃的苏有朋表示,“无论如何先拍照!”

舒淇自告奋勇,接下了这个任务,并且非常认真地给奶茶拍照。

这时候,王俊凯又是一句话得罪了舒淇!

他说:“我觉得我们这个奶茶,真的就用网上图片就好。”

又是言者无心,听着有意。听到这话,本来专心拍照的舒淇顿时不高兴了。

在舒淇看来,这话什么意思?是说我拍的不好,所以要用网上的照片吗?

这一次舒淇很明确地表示自己“很受伤”,而且指明是王俊凯害的。

但其实王俊凯真不是这个意思!

意识到自己再次得罪了舒淇,王俊凯连忙解释:“因为这个杯子照出来不好看。”

但显然这个理由并不能安抚舒淇受伤的心,她作伤心状,直接趴在了墙上。王俊凯也慌了,有些结巴地重复着“然后”、“这个”,不知道怎么解释。

最后他又解释:“主要是因为这个环境不好看。”可舒淇对他的解释,依旧不是很满意。

其实王俊凯是从餐厅的角度考虑,希望给奶茶配一个好照片,以便销售,并没有任何评价舒淇拍照技术的意思。

就这样,王俊凯两次因为说话,得罪了舒淇!两次都是言者无心,听者有意!这说明什么?

说明王俊凯还是年纪小,显然没谈过恋爱,不懂女孩的雷点!说他的说话之道,还有待加强,不然很容易得罪人!

对此,你怎么看?你觉得王俊凯是否需要学习说话之道?一起聊聊吧!

新闻推荐

夹缝中求生存,这个西瓜好励志!

@事件近日,网友“右江论坛刘德华51”在本地论坛上发了一个帖子,附图中,一个西瓜从石头夹缝中长出,因为空间有限已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餐厅》开播三期,王俊凯就因为说错话,得罪舒淇两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