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赵丽颖风波后首度开工拍新:轻盈腰身加平坦小腹力证没怀孕

2018-08-05 18: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由刘艺侨Joe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

近期,赵丽颖被网友曝光“在家休息已怀孕3个月”并且还指出孩子的父亲是冯绍峰,拍到了二人在前不久一起同框现身的画面。

消息曝光后,赵丽颖工作人员辟谣这是子虚乌有。而赵丽颖本人也亲自发微博疑似回应:我给大家劈个叉吧!

日前,有摄影师拍到赵丽颖风波后首度开工现身摄影棚拍摄新广告,当天赵丽颖身穿水蓝色吊裙尽显清爽活力,灵活矫健上下楼梯,丝毫看不出任何孕味。

另外从赵丽颖的精神面貌看上去状态很好,看来没有受到近日网上负面风波的影响,再加上这轻盈又纤细的腰身以及平坦的小腹也是很好的辟谣证据。

要知道怀孕的前三个月是不能有大动作的,否则很容易流产。而赵丽颖不利用时间好好休息调整自己虚弱的身体,远在这个时间开工,只能说再一次用行动澄清了谣言。

无论怎样,赵丽颖这一可爱的嘟嘴还是令人无法抵挡,分分钟被吸粉,最后更是露出甜美自带“治愈系”效果的笑容,如同敬业工作的她在笑看网上的流言蜚语。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新闻推荐

杨幂连续4天和他在一起,刘恺威粉丝怒斥:早点离婚算了

杨幂是娱乐圈的拼命三娘,一年到头基本都在拍戏,没太多时间陪伴老公刘恺威和小糯米。最近几天杨幂没有拍戏,而是一直在上海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赵丽颖风波后首度开工拍新:轻盈腰身加平坦小腹力证没怀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