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孙红雷不愿泄露一丝女儿信息,熊黛林却霸气晒出两女儿正脸照

2018-08-07 13:02   https://www.yybnet.net/

国内的娱乐圈中,除开名模,身高达到一米七五以上的女演员可以说是微乎其微,就小编而言,见过的也就只有两个人,一个倪景阳,一个熊黛林。

身为娱乐圈中的女性大高个,一般人是没有勇气和她们合影的,毕竟因为身高的缘故,同框时的身高差过大会显得十分尴尬。

而在最近,熊黛林和老公为两个女儿庆祝百日宴会,好友杨千烨甄子丹皆是带着家属一同前往,与此同时熊黛林在网络上晒出自己两个女儿的正面照和自己的夫妻照,熊黛林老公郭可颂终于浮出水面。

听到熊黛林的老公是郭可颂后,小编首先想到的是这位先生的身高是多少,毕竟身高一米七八的熊黛林不是一般人可以hold住的。

从网友们拍的机场照可以看出郭可颂比熊黛林稍微矮一些,但是就冲敢娶比自己高的女生这点,小编是十分欣赏的,毕竟要不是内心十分强大,爱得够深,一般人是不会有这种勇气的。

然后我们再回到正题,熊黛林的双胞胎女儿正脸照,从图片来看两个小姑娘十分可爱,有个小宝贝的眼睛竟然还在闪闪发光,可谓是很有灵性了。

再联想到上次孙红雷秒删女儿萌照的事件,不禁一阵感慨,每一个家庭的育儿观念和生活模式都不尽相同,孙红雷的理念是让女儿不受自己的影响,做个普通姑娘,开开心心不受束缚地活着。

然而对于大高个的熊黛林来说,自己的女儿应该像个公主一样,所以将消息公之于众,让大家都知道她们的存在,活得坦坦荡荡。

对于这两位大哥的育儿方法,小编觉得都挺好,因为两个人的经历和生活环境的不同,导致观念不同,所以持有不同的育儿方法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究其本质都是为了孩子好!

新闻推荐

赵丽颖冯绍峰年底奉子成婚?女方胃口大开爱吃辣,准爸爸计划停工

赵丽颖被曝怀孕三个月,和冯绍峰外出同框被拍,工作人员明确表示赵丽颖没有怀孕。赵丽颖上传劈叉照片含糊回应怀孕三月的传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稗草“模仿秀”2018-08-05 01:44
评论:(孙红雷不愿泄露一丝女儿信息,熊黛林却霸气晒出两女儿正脸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