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何洁发长文澄清“婚内出轨”传闻,张馨予怒赞支持

2018-08-08 09:52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8月8日)何洁在微博上发布了长文,对于自己无辜被扣上“婚内出轨”的传闻做出了回应,并且全方位的对于和前任赫子铭离婚中间的各种事情做了解说!

只是前任赫子铭在何洁全文中都是“某位男士”可以说是语气已经相当客气了,对于被扣了“八个月的婚内出轨”的传闻,这次一口气回应了,看来何洁也是忍无可忍了!

当时不回应也给出了充分理由,一.给孩子留情面不要撕,二.想着无中生有的事大家说说也就过了,三.那时候打着离婚官司,说多无益。应该是为孩子考虑的好妈妈本人了!

而且这次说明,何洁首先对于之前的“石锤爆料”提出了动机怀疑, 其次用来说明的“前妻”并非真正的前妻,难道娱乐圈连爆料这种事情都要用到演戏吗?

并表示自己和刁磊在一起之后,某位男士在此事件发酵一星期的攻击之后发声明表示了祝福,如果真如何洁所言,小编真是细思极恐,感觉赫子铭真是不简单,泼脏水都要滴水不漏,简直是现代版的钮祜禄氏甄嬛啊!

而且对于前任一直觉得何洁出轨呢,竟是因为何洁生完孩子不想“伺候”某位疯狂的欲望,所以就被断定一定在外面有野男人了,这事从生完七宝后就一直被怀疑,这个理由小编也是觉得很难以启齿啊!

难怪何洁一直没有出来澄清,毕竟这种十八禁的理由,确实很难说出口了,如今何洁已经清空了曾经的所有微博,不知道是不是意味着:重新开始!

之后张馨予也怒赞回应,并且迅速站队何洁,表示一直知道实情,分开了回头就给自己曾经的女人还是孩子妈泼脏水,使卑鄙伎俩,最后还厚脸皮的要“离婚费”。作为刚刚新婚的张馨予凌晨力挺,看来确实是身边人了!

结语

说回来这段婚姻给何洁带来了很大的伤害,尤其是离婚期间,不论是口碑还是各个方面何洁都受到了极大的耗损,何洁还借着这次说明顺便为新歌打榜做宣传也是很厉害了,不过只能说离婚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失败的结局,至少已经决定分开,就应该好聚好散,别无故给对方泼脏水了!

新闻推荐

林志颖遇地震发生了什么?林志颖遇地震全家人惊慌失逃走

林志颖遇地震!“全家吓逃出门”晃到泳池水溅出8月5日晚上8点多的时候,巴厘岛发生6点多几的地震,一下子震惊了所有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何洁发长文澄清“婚内出轨”传闻,张馨予怒赞支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