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关晓彤躲在卫生间拍性感大片:胸前真空背部全裸,小细腰盈盈一握

2018-08-08 11:26   https://www.yybnet.net/

8月6日,关晓彤粉丝低调上传一组大尺度清凉美照,感叹昔日童星一夜长大,穿得有点露,但挺好看的。

关晓彤神秘现身上海某商业广场,躲在卫生间or女士化妆间内拍摄性感大片。

昔日国民闺女放开尺度玩性感,麻花辫更显俏丽乖巧,身上穿着细吊带星星裙,肩上拎着YSL红色爱心包,她整个人坐在梳妆台边沿,裙子长度仅到大腿根部,担心走光她急忙用手捂住裙摆边缘。

关晓彤真空上阵,胸部形状都暴露了,有点外扩松散。

说实话关晓彤这身装扮即使有些露但还算中规中矩,但她坐在全身镜前拍美照,不小心露出整个背部,这件衣服前后失守,性感程度堪比肚兜。

关晓彤虽然瘦但背部曲线没那么惊艳,没蝴蝶骨,也没有深邃优雅的脊柱沟,唯独小细腰值得称赞。要不是后腰那一小块布料的遮挡,估计股沟都快露出来了。

8月2日,网友在北京南站偶遇鹿晗和关晓彤,两人包裹严实,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上海工作。

关晓彤鹿晗私下罕见同框,力破分手传闻。

所以鹿晗是为了陪女友工作才去上海的吗?关晓彤拍的这组大尺度照片也经过男友首肯?

关晓彤之前挺保守的嘛,恋爱之后就开始尝试各种性感装扮。

虽然喜欢穿透视长裙,但她总会在里面加打底裤,即使被网友群嘲没品位也无所谓。

穿着透视薄纱裙,除了小秀香肩,哪儿也没露。

怎么小姑娘突然豁出去拍摄如此大尺度的照片,即使急着告别童星和国民闺女的标签,也没必要这么拼啊。

新闻推荐

熊黛林双胞胎百日宴为爱屈膝 平底鞋微弯腿衬托出老公高大

熊黛林16年嫁给百亿富商郭可颂,婚后努力造人,终于在去年十月宣布怀孕喜讯,今年4月迎来一对双胞胎女儿升级成为辣妈。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关晓彤躲在卫生间拍性感大片:胸前真空背部全裸,小细腰盈盈一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