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2018港姐佳丽泳衣照新鲜出炉,身姿肥瘦美丑一览无遗

2018-08-11 01:04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8月10日)据港媒报道,2018年的港姐首次以清凉的泳装示人,看起来这届港姐质素整体偏高,个个都是大长腿,感觉都是魔鬼身材啊!

身穿浅蓝色比基尼的佳丽聚在一起甚是养眼,而且画着淡妆,看起来每位都是很会保养身材的,小编甚至在几位佳丽身上看到了马甲线啊!可见为了这次选美也是费尽心机了!

在“美貌与智慧并重”的选角核心思想前提下,这届的佳丽果然和口号一致,“Be the best.best the rest”果然这次泳装示人确实是颜值与身材并重,素质整体都不错!

尤其是貌美和青春并重,小编对于这届港姐的前三甲含金量的期待值逐渐增加了不少啊!,尤其是据说这次也有不少和当红小花撞脸的佳丽,引发了超强关注度!

有位佳丽撞脸苟芸慧也受到了很大的关注,这次清凉上阵,仍然是迷倒一大片网友粉丝们啊!

不过也有不尽如人意的,比如这位短发女,不仅肤色黝黑,而且还有大小眼的劣势,感觉这一轮要淘汰啊!

结语

这次港姐的泳装应该也是深思熟虑的,几乎每一套都帮佳丽们扬长避短,即使不是大长腿都很吸引眼球,今年选出了符合大众审美标准的选手,接下来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对于前三甲大家可以拭目以待了!

新闻推荐

张韶涵演唱会不仅撞脸范冰冰和杨颖,两条腿更被网友说瘦得像蜡烛

张韶涵之前因为家庭的变故几乎快要让人忘记了她独特的嗓音和持久的爆发力了,还好她没有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在《歌手》中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港姐佳丽泳衣照新鲜出炉,身姿肥瘦美丑一览无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